3.3

总计166条评论

3.1分

价格

3.4分

地段

3.2分

配套

3.6分

交通

3.2分

环境

全部(166) 好评(60) 差评(47)

这样的户型,还有吗?我有一个老乡,今天在问我

小开发商,没有去看的时候价格是挺吸引的,但看了之后终于明白价格低的原因了,装修质量太差了,为了尽快卖也是太赶工期了吧,门关起来的缝隙手指都能放进去,买了住进去都不安心,还是再去看看隔壁的合景领峰项目,大开发商,相信质量会有保障很多

liyuezhening
2019-09-05

楼盘位置还是不错的,就在中环广场后边,生活方便,不过园林做得好一般,而且是小开发商,隔壁有个新楼盘合景领峰,这个星期过去睇睇对比对比

前有三十几年的臭水河,还有垃圾池,小区很旧。现在旁边就有个新楼盘合景领峰,听说9月开盘了,看着很好,果断考虑领峰!

沈郎旧日
2018-11-17

喜欢吗!喜欢的话的就下手了哦。

这个楼盘价格在12300元/平方米,小区环境还可以,规划合理绿化率较高,居住舒服有种园林的意境。

入门大白墙,同一层楼不同标准,一边贴瓷片,一边没贴

薇龙0803
2018-09-24

位置还可以,江海中心位置,附近有商场,也有大昌超市,市场也多

假日烟袋
2018-09-22

逃避责任,完全忽略业主的意见,消防管道挨着突出门口有安全隐患,外墙样品房贴瓷砖实际大白墙,护栏玻璃变成铁艺,样板房是最外面实际在花槽内,阳台面积缩水严重,多次反映名门管理层完全忽略,并且把样板房的大白墙拆掉,做法令人心寒,本来以为名门是个认真负责的楼盘,现在看来不过如此,典型的资本主义。

阻追游
2018-09-22

这里的评论很多水份,很多*手,请擦亮眼作判断,我见几个样盘下的评论有的评论一字不差。同样的评论在各个楼盘都有。有个说什么凶宅,到处都评论,可见评论不真实。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