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总计110条评论

2.6分

价格

2.6分

地段

2.6分

配套

2.5分

交通

2.6分

环境

全部(110) 好评(26) 差评(63)

还有四房的吗?毛坯多少钱一个方?

误人哪
2019-09-09

附近几个盘都踩过了,前2年狂涨的泡沫水分太大了,这时做接盘侠风险相当高,打7折可以考滤一下。

.........
2019-09-05

**去看了,在礼乐那边,这个价格买礼乐就不考虑了,还是打算买江海区中心,听说在轻轨站对面有个新楼盘合景领峰,打算这两天过去看看

靠近桥,比较吵,户型不实用,分摊大,还不如考虑东站对面的合景领峰,准备开盘,户型又实用,可以考虑入手~

小开发商各方面都较差,销售服务差已经代表了很多方面的了,房间分摊也大,又近路,各方面一般般。新楼盘合景领峰过几天就开放了,值得期待一下!

依旧是
2019-08-27

位置不好,小区中间有一条路,还规划了一条桥,生活质量很差,不如去江海区买。听说合景领峰9月份开...

花梢钿合
2019-08-22

小开发商各方面都较差,销售服务差已经代表了很多方面的了,房间分摊也大,各方面可圈可点。新楼盘合景领峰过几天就开放了,值得期待一下!

几钱个方

几钱个方

相思舞者
2019-07-04

带裝修?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