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总计47条评论

4.3分

价格

4.2分

地段

4.3分

配套

4.3分

交通

4.4分

环境

全部(47) 好评(36) 差评(5)

厅房方正实用,使用率高,室内通透、 采光通风良好 客厅布局合理、功能分区,动静分明 ,居家生活充满情趣 独特设计二人餐厅,浪漫生活的 开始 卧室带大面积观景窗,尽览小区园林美丽风景

无极红旭
2018-08-19

配套完善,开发商直~销,

大品牌开发商,质量有保障,这个楼盘位于平湖乍浦,就在九龙山景区旁,风景优美,交通便利,在建的沪乍杭高铁距离项目八百米

环境不错,位置很不错,值得购买

岭南鸿羽
2018-06-27

平湖中南君悦府,售楼处全天安排班车接送,个性化设计风格,视野开阔,紧跟时尚潮流,浓厚的人文学术气息,交通四通八达,全明户型南北通透!

念念少爷
2018-02-10

东面是发电厂,西面是化工产业园区,教育,医疗资源一般,这价格本地人都不要,专门卖给外地人的

玄冰乐蓉
2018-02-02

楼盘位置不错,以后升值空间挺看好的。绿化能再多点就好了

上林携手
2017-08-23

平湖精装小面积高品质住宅。地块开发条件成熟,周边,配套完善。

中南君悦府,江浙沪一带一手房总代。高端住宅,公寓,商铺,别墅。环境优美,地段好,升值空间大。神盘所剩无几

残霸宫城
2017-08-18

中南君悦府,超爽南北通透居室,安居职业的首选。实用两房尽享三口之家,触碰幸福的温度,舒适如新,经典把握,大三房天伦之乐无可比拟。有故事的房子,花心思的家。这里可以给你一份安心,一份满足,一个好的投资和一份自豪的拥有权,走出去都让你带风。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