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总计214条评论

3.9分

价格

3.5分

地段

3.5分

配套

3.7分

交通

3.6分

环境

全部(214) 精华点评(1) 好评(109) 差评(33)
听啼乌
2017-02-14

听说第一次开盘卖的不错,价位7000多不贵,社区本身规划了商业和学校

乐宝宝
2020-03-05

现在小学已经在施工,估计很快会交付,而且目前价格也不高,值得考虑入手

学校说是快签约了,位置潜力挺大啊

都靠边站
2020-03-05

学校已经动工了,幼儿园,小学都有,明年初就能交房,已看过房子,想买个96的,准备入手

房子户型挺不错的,位置也不错,紧临高架,出行也很方便,看好北边的升值空间

观之淡然
2020-03-05

确实还挺好,看了有全民分红计划,交了五千定金,自己买朋友买都合适。

外地户口,想着抓紧买套房子必须有学校,来这里看了,规划还有周边情况都了解了,感觉还是可以考虑的,户型也不错,还能赶上明年上幼儿园呢。凑凑钱准备入手了。

品牌大开发商,楼盘性价比很高,天桥销冠楼盘,潜力较大,值得推荐!

泪满平芜
2020-02-29

朋友推荐来的,去看过一期里面还比较好,海信毕竟大品牌开发商,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具体房源再选选看吧。

西西梦2
2020-02-29

户型挺喜欢的,位置还可以,考虑范围之内,过一段时间带家人来看看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