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总计195条评论

3.8分

价格

3.9分

地段

3.9分

配套

3.9分

交通

3.8分

环境

全部(195) 好评(107) 差评(20)
镜暗妆残
2020-04-22

宣传的十三中还能落实下来吗?人工湖整成了小池子,入户门质量太差了。

秦吉了
2020-04-21

劣质塑钢门窗,型号还小了,填充的,阳台、横梁鬼才设计,人工湖减配为人工池,拿地不到2700,卖均价18500,显著高于周边,还只能干出安置房的品质,不多说了。

遥岑远目
2020-04-12

开发商口碑太差,实际户型跟户型图相差到了太大,另外用料劣质,注意看看合同是否为塑钢窗户

阳台和房梁是是是最大的败笔,小里小气

还买呢,全国都在降价抛售,买到就是亏到,快去给开发商接盘吧,加油加油洛

勤人劫
2020-04-10

麻烦开发商领导去市面上多看看其他楼盘,咋们这么劣质的材料,土到掉渣的设计,气到吐血。

隔音墙还没交付就裂了,倒了部分;宣传的人工湖改成洗脚池子,牛掰

高价低配,虚假宣传,配套严重瑕疵,黑心

不是悲秋
2020-03-28

小区房屋用料低端,车位太袖珍,开门都不方便,还装了地锁,开发商想干嘛啊。

梦缘能短
2020-03-28

开发商不是做地产出身,盖楼确实不行,拿地能力可以,卖的价格显著高于周边。一流的地段,二流的设计,三流的配套,和不入流的物业品质。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