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知否 探寻南北康片区综合性大盘——绿地新里城

发布时间2019-2-1

今天焦点君来到了市中区南北康片区绿地新里城项目。南北康片区处于济南城市发展南北中轴线隆起带的特殊位置,绿地新里城在此片区内发挥的作用是:打造120万方全公园生活城,规划40万方巨型商业,引入绿地酒店品牌的星级酒店,方便业主生活的购物中心、名品商街,以及教育产业。

1、概况

绿地新里城具体位于市中区英雄山路与二环南路交汇处南行1.5公里(省电科院对过),即鲁能领秀城往南2公里路西。项目共计9个地块,总占地377亩,总规划建筑面积120万㎡。项目目前在售B12地块,位于售楼处后面,面积段为75㎡、90㎡、110㎡、125㎡和140㎡、165㎡户型,毛坯交房,整体均价21000元/㎡,具体一户一价。

2、交通

目前已开通直达绿地新里城项目的公交车,最近公交站点为“分水岭站”,具体路线有17路、65路、67路等,可以直达八一立交桥、堤口路及十六里河等繁华区域,并能实现很好的换乘;项目沿英雄山路往南即是英雄山立交桥,开车出行也很方便。另外项目占据轨道交通5号线“分水岭站”、“南康站”,规划线路及站点。

推荐指数:★★★★

小结:目前多数公交通往项目的西北方向,东北市区方向车辆较少,但这个可以实现换乘,对生活没有大影响。

3、配套

绿地新里城位于鲁能领秀城南侧,属于近2年新开发片区,周边成熟社区只有领秀城,目前临近的配套为鲁能公馆的社区底商,在项目的斜对面即是;大型配套有鲁能贵和中心,也是南部片区共享的商业中心,早已开业运行。项目距离贵和有2站公交站的距离,具体公交看下图。

学校方面,项目社区内规划有幼儿园,规划为公立属性;已经签约经五路小学。经五路小学是一所重点学校,受到很多家长的青睐。项目定位为综合体,除去商业外,还规划有一栋超高层建筑。

推荐指数:★★★★

小结:缺少临近的社区配套是新片区的通病,因为都是新楼盘,需要一个成熟期。新里城优势在于虽然处于南北康新片区,但是北边即是领秀城,所以新里城虽然“新”,但是不“单”,最主要是大型的综合购物商场贵和中心已营业,距离也很近,在配套方便也没有很大的短板。

4、户型

绿地新里城在售户型当中75㎡小户型很受欢迎,虽然面积小,但是做到了2室的一个设计,解决了相当一部分因资金紧张而无法购房的购房者的困扰。

户型面积虽小,但是很方正,主卧与起居室都朝南,且做到了南北通透,户型全明。不足之处在于面积小,又是2室,除去公摊,实用空间略显狭窄。但是既然资金不足,肯定得有所舍弃,对于想买房,又有孩子或者老人的家庭来说,这个户型是个很好的过渡房源。

125㎡四居室,两朝阳、三面宽,户型方正,南北通透,户型设计的很好。一进门就是厨房,能够很好的避免蔬菜瓜果之类弄脏室内地面,又能避免油烟、噪音入户。

推荐指数:★★★★★

小结:75-165㎡户型面积段,客户选择的空间很大。可以根据自身的经济、还款能力、及居住舒适度上做最适合自己的选择。

5、进度

焦点君在项目外围拍了点楼盘的施工进度,临近年关,但是共地仍然在施工中,地块不一样,交房时间不一样。有些楼栋已封顶,外墙都已挂好,也有的在建设当中。

推荐指数:★★★★★

总结:看到外墙装饰好的楼栋,焦点君觉得绿地新里城的房子“外表很是有模有样”,很清新、高大上的直观感觉。济南购房目前涌现出的几大区域,都是购房的热门片区。选择一个片区或许很容易,选择一个楼盘会很纠结。买房不要攀比,适合自己的才是较好的。绿地新里城在资金范围允许的情况下,无论从公交、配套、教育等方面都值得大家实地查看,做出选择。

全部

楼市互助群 扫码加群,解决烦恼

  • 济南购房交流群

    微信扫码添加好友 了解更多楼市信息!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网站作为房产信息聚合类导航网站,仅为方便广大用户掌握信息而提供一站式无偿浏览、查阅的功能,本站楼盘信息并非广告,最终请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及开发商公布为准。错误信息举报电话400-156-0359,邮箱 jubao@vip.sohu.com。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