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总计52条评论

3.7分

价格

3.8分

地段

4.1分

配套

3.8分

交通

4.1分

环境

全部(52) 好评(36) 差评(3)
风啸小青
2022-04-20

劝大家慎重考虑!!青岛中铁的房子质量差,收完钱什么都不管,地下车库长期积水长毛,报个问题住了三年都不给修,物业还带保安上门威胁你交物业费!!

看着18年2万7?现在2万了 是还打算降多少 这个区域卖这么贵也不怕撑着

cq967
2019-10-22

**我去看了,位置稍微有点远,但开车感觉不明显,整个盘很大,别墅居多,作为屌丝的我只能眼馋了,很喜欢那里的别墅,建筑标准很高,不愧是中铁,建筑出身,没的说,我只能看看小高层了,垫垫脚刚够着,大家分析分析我应该买吗?

院里弄得很差!没想到中铁竟然建城这样!听说施工队伍都是高层领导关系!济南公司根本管不了

易筋成娟
2019-07-17

在彩石附近,对于周边交通是挺便利的,就是配套设施一般,对于附近环境相比,建议去中海看看,位置大体差不多,关键基础配套好,楼盘户型好,上次对比了一下,确实中海的服务很到位,值得一夸的是接待我的杨帆,杨经理,很热情,很细心

七月🌽:

你好,你们交房了吗?

易筋成娟
2019-07-04

价格偏高,最近想买来着,对比了周边几个项目,往东走走有很多竞品,比如中海云麓公馆,上次去百联逛街,在外面看到了他们项目,进去了解了一下,他的配套设施相对于其他项目更全面和高端,看了样板间,设计很得人心,特别是负责接待我的那个小伙子杨帆,很亲切很热情,下次介绍朋友去还找杨帆

泽盖寄小
2019-06-27

这么贵,给个不在市中心奥体中心买的理由

和院305平,把地下室采光井留到车库里面了,导致地下室采光通风都受影响!开发商竟然说交房后自己把墙改出去,那样车位就占用消防通道了!又是违建,如有买了或者想买一定看实房,别听售楼忽悠!

spiderUJEf:

怎么联系你

spiderUJEf:

怎么联系你

-济南新房-
2019-01-12

考虑在这买的话,可以考虑往东再走走价格8000买6层洋房,400万可以买套别墅。

洋房开始出售,2万多的价格,在周边上班的可以考虑,不然离得有点远了。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