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总计14条评论

4.1分

价格

3.9分

地段

3.9分

配套

3.9分

交通

4.1分

环境

全部(14) 好评(7)

看发的传单,这个项目周边绿化植被覆盖率还挺高的,目测达到了25%,居住应该比较舒适,交通自驾很方便,不知道项目建成后,园林绿化怎么样。

tiger4545
2018-07-03

价格么还可以,唐治基本不会比这个价位低了,楼盘环境规划也不错,期待入手。

默念信仰
2018-07-02

今天听销售员的热情介绍之后,个人比较喜欢东8区企业公园的房子,优雅高端的设计,绿化面积广,打算就在这买啦。

girl依彤
2018-06-30

网上说东8区企业公园绿化率高达25%以上,作为一个楼盘这个数据已经可以了我觉得。

1998818
2018-06-30

据说,楼盘内部的绿化率也有25%,整个小区的绿植覆盖很到位,居住进去还是比较令人满意地。

花和牛
2018-06-30

上周末开车去了楼盘,销售给我介绍他们楼盘的绿化率有25%,具体绿化率是多少我是看不出来,但是看规划图绿色植物还是蛮多的,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

歌影年少
2018-06-29

总体不错,绿化25%比较满意,别的方面看起来一般般,需要努力。

地段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去市区也方便,绿化率也不错,东8区企业公园是个挺好的盘。

看规划是不错的,作为唐治比较靠谱的楼盘,绿化率能够有25%,未来生活也能够挺舒适。

lxf3815
2018-06-27

我滴乖,楼盘绿化率达到了25%,这一期感觉面积很大,攒钱入手吧。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