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总计211条评论

3.8分

价格

3.6分

地段

3.8分

配套

3.7分

交通

4.1分

环境

全部(211) 好评(125) 差评(37) 实看用户(1)
匿名用户
2021-04-10

要看呢建议看实体,120平米的厨房还不如北市区最差的和谐世纪公寓,小到极点关键都是承重墙还改不了。

桌子Vs椅字
2020-07-10

央企盖的房子顶楼,一楼全漏水,质量太差,关于中建的盘慎重考虑。无心开发商

韦陀映秋:

我买的是-1和1楼 我之前看的时候还好 没有漏水

应天长
2020-06-19

中建可牛了,让业主回个家还需要自带一游泳圈或是一艘小船,厉害厉害

无良开发商,承诺的省前十公立学校无法兑现,小区车位卖的贼贵,设计户型差。

一期,别的方面就不多说过得去吧,小区物业就是摆设,不知道这个物业公司怎么存活下来的,不考虑更好的服务也就罢了,每隔几天想着不合理的管理来折腾业主,简直花钱买气受,尤其保安态度太恶劣,动不动对业主大吼大叫,就好像整个小区是他们物业的一样,现在快递员看见龙熙壹号小区的快递几乎都不送,直接放到马路对面的菜鸟驿站,打电话问快递员回话门口保安不让进,投诉到物业,回答是公司规定的,苍天啊真的不知道是谁服务谁?

以西结
2019-12-26

说好的学校!都已经开始卖三期了!到目前学校一点动静都没有!就会忽悠人!

中建龙熙一号看来是一帮猪的团队

韦陀映秋:

为啥这么说

销售经理,蛮不讲理!盛气凌人!对于客户的诉求,两句不满掉头就走!一个看不到希望的楼盘!一个败在销售经理的楼盘!悲哀!

叠嶂西驰
2019-08-07

作为业主发一下言:是不是央企的无所谓,开发商好歹有点良心。房屋质量暂且不做评论,**的配套、交通、学校啥啥没有,户型缩水、门厅设计超乎正常人思维。对业主的诉求无所谓且盛气凌人的态度,对这个楼盘不抱一点幻想

对那个片区关注很久了,准备*近去看一下,还是很看好这个项目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