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总计54条评论

4.0分

价格

3.9分

地段

4.0分

配套

4.0分

交通

3.9分

环境

全部(54) 好评(33) 差评(1)

价位高,也就是看个热闹了,总体还可以

费城阳光
2019-10-15

我觉得房子买在俊发逸天峰,云路中心 七彩俊园这些人都是大土豪。

600万一套。年入24万都买不起了!怎么不买1000万一套呢?

凄咽悲沉
2019-10-05

样样都好。但想想一年才收入24万,要20年才能买,如果买下,此生每天只有喝西北风二十年!

战神联盟
2019-10-05

空气质量很好。灰尘十分大。一般年收入50万以下的人,想都不要想。

欢乐马
2019-09-05

大家都不要买了,逸天峰9栋10栋现在已经交房了,之前样板间承诺的装修品牌,现在交房完全不一样,而且装修质量很差 (1)样板间的欧派橱柜、操作台杜邦漆面,交房时成了金牌橱柜,操作台也不一样了 (2)地板大面积空鼓、破损让后用胶来补 (3)墙面不平 (4)淋浴室防水没做好 (5)号称3000元/㎡的装修,以213的户型算就是63.9万,这装修真的是购了 (6)之前承诺的绿化也没有了 字数限制不够写了!

俊发太膨胀了,不如买恒隆广场隔壁的白塔花园,户型,位置,人文气息都比这里好多了,才要二万一。

观之淡然
2019-06-18

28W其实都不贵,反正我也不会买!

对比了逸天峰和悦府,装修品质和小区环境真不是一个档次的,物业费还收的一样,悦府户型也比较差,180的客厅很小很小

Jqzhou
2019-06-15

开发商没见过钱吧。你咋不卖十万一平。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