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总计23条评论

3.8分

价格

4.0分

地段

3.8分

配套

4.0分

交通

4.0分

环境

全部(23) 好评(17) 差评(1)

孔雀城公园海顺销中,欢迎预约到访!!

华清雯婷
2019-02-16

正在销售中,还有部分房源,内部优惠,开发商销售专业班车接送服务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这边的医疗配套还挺全,爱德堡医院(又名红十字骨科医院,中外合资)、廊坊市中医院、廊坊市人民医院、管道局医院;,

风静
2018-05-30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物业费2.2元/㎡·月,价格在可接受范围,就看服务质量了

综合商场就在小区附近,国际金融中心、幸福港湾、总部公园、创意创业中心等综合商业中心,包括街区mall,风情商业街、大型购物中心等多种业态;,跟朋友聚会逛吃逛吃蛮方便的,整个地段优势还是很大的。毛坯房,可以按自己的想法进行装修,只是相比麻烦一些。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第一次过来看这个楼盘,经过对周边的交通道路的了解,出行还是很方便的。

1.5期、1.6期已于2017年10月交房,交房后居住氛围就更浓了。70年产权的才安心,房子我就认准大产权。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70年产权的才安心。

漫细将
2018-02-27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物业费2.2元/㎡·月,希望物业服务能到位,比较期待。

1.5期、1.6期已于2017年10月交房,能按时交房是最好了。小区容积率挺小,楼盘间距较大,采光较好。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