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总计27条评论

4.3分

价格

4.1分

地段

4.4分

配套

4.1分

交通

4.0分

环境

全部(27) 好评(17)

体量非常大,有818多户呢,但是感觉停车位规划不足,不知道附近有没有公交,能否缓解上班交通压力。

prescottg
2018-07-01

上次在项目营销中心了解到,目前拥有车位总共796个,还算比较丰富,物业方面的话还不了解什么情况。

18259013016
2018-07-01

有些楼盘的车位都要炒上天了,这个楼盘的车位共有796个,看起来还挺多的。

项目总建筑面积为35022㎡,拥有796个车位,未来车位相对轻松,入住体验感将提升。

田鸿文
2018-07-01

地段基本无可挑剔,而且首泰上河湾的车位有796多个,房型不错,就是价格太贵,哈哈哈哈。

韵语time
2018-07-01

整体的规划还不错,算香河大体量的楼盘了,交通商业配套也都比较宜居,绿化率什么的也都比较高,有818多户。

听好多人说首泰上河湾的车位很紧张,不预定的话,估计车位更紧张,反正我现在住的地方晚上回家晚一些的话,就要到好远去停车,再走回去,晚上还好,但是早上搞晚了的话就会很急的。

总户数不多,一共有818户,车位有796个,在市中心也算是车位充足了。

xlx_123
2018-06-27

开车过来,停车很方便,售楼小姐说,他们这个规划的停车位绝对够用,796个车位应该够一家满足一个。

空相忆
2016-12-20

跟老妈一起来看过,老妈很满意,而且非常想在这里买一套,我还是比较想在这里买的,因为位置还算不错,进京非常方便,来回算起来也就一个多小时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