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总计49条评论

4.3分

价格

4.4分

地段

4.3分

配套

4.4分

交通

4.4分

环境

全部(49) 精华点评(1) 好评(39) 差评(1)

优势:1、从觅西路到项目是一种享受,一路上风光秀美空气怡人;2、环京楼市政策利好,挨着通州发展潜力很大;3、自有近6000平商业街配套,有幼儿园到高中有医院,可以说是配套齐全了。不足:周边正在建设总有大车

人生的平凡常归因于一个字:怕。怕得到的会失去,怕转身了就是永别,怕摔跤后再也起不来,在怕中畏首畏尾裹足不前。人生就一条路,走一步有一步的景观。上帝不会眷顾谁,有勇气放弃,才有机会得到。华丽的跌倒,胜

预计2019年5月31日项目整体交房,能按时交房是最好了。70年产权的才安心,房子我就认准大产权。

huping111017
2018-09-19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预计2019年5月31日项目整体交房,质量第一,能按时交房是最好了。

西湖清明
2018-06-09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小区附近有不少公交,买了之后去哪里都比较方便,可以 省下买车钱了。

A.Dearest
2018-06-02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现在规划的绿化不高,不过也得等到最后交房再看,是不是会增一些吧。

一条小博赡:

你们交房了吗?为什么迟迟不交房,会不会跑了

数声
2018-05-04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产权是70年的,住宅大产权,使用年限有保障。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小区产权70年,大产权房屋使用年限有保证,放心。

伱篠
2018-03-30

物业费1.65元/㎡·月,价格还能接受,就看服务质量了。该项目住宅产权70年,纯住宅大产权,水电费相对低,使用年限有保障。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绿化真的有点少,比较空旷,多加点绿化就好,还可以改善空气。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