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总计17条评论

4.0分

价格

4.1分

地段

3.8分

配套

3.8分

交通

3.9分

环境

全部(17) 好评(7) 实看用户(2)

本楼盘暂时没有开盘。同一开发商现在卖这个盘东侧500米的中远佳成时代小区,离地铁口1.5公里,一手现房,不限购。单价8500

本楼盘暂时没有开盘。同一开发商现在卖这个盘东侧500米的中远佳成时代小区,离地铁口1.5公里,一手现房,不限购。单价8500

特价房,看头像,位置好,潜力大。永清多个楼盘在售

望征唱片
2018-06-04

周边有综合商场,明珠商场、亿隆商厦等大型购物超市,一站式购物,生活需求可以满足。交房是毛坯,后期得自己装修才能入住,不过也还好,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装修。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距离商场比较近,明珠商场、亿隆商厦等大型购物超市,买东西方便很多。

闲阶静
2018-04-30

银行就在这附近不远,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很方便!小区容积率挺小,楼盘间距较大,采光较好。

木由Zoey
2018-04-01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预计2020年12月31日9 楼交房,质量第一,能按时交房是最好了。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公积金贷款利息比较低,还款压力小点,但有的开发商合作不支持公积金贷款,或者办理的比较慢。

家住天子
2018-02-27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周边有一些配套而且以后这地段升值,所以小区有升值空间。

还乍识
2018-02-08

这边的医疗配套还挺全,永清人民医院、永清脑血管疾病医院,房间格局也好,采光和透气性也挺好。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