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总计6条评论

2.8分

价格

3.3分

地段

3.0分

配套

3.3分

交通

3.3分

环境

全部(6) 好评(3) 差评(3)

真悲催,今天转了一圈,连售楼处都没找到,小区环境很好,关键也不知道多少钱啊,保安说过几天就有人了,唉 下周再去一次,房子还是很好的。

矢泽霞雰
2019-09-11

这个小区最吸引我的是环境,而且是现房,在小区转了转,感觉不错,离九天休闲谷很近,我很喜欢,真tm的,买房也上瘾,看着就想买,抓狂。

销售说到市区1.5公里,实测了一下,1.6公里 还可以,优点是现房,环境好,小区品质高,据说住的都是有钱人,缺点是价格,是真伤不起啊,动辄两百多万,唉,真不是穷人买的起的。

苍风婷婷
2016-12-06

离火葬场太近如果住的话,风水极差老人孩子会经常恶心。

落英壬子
2016-11-19

小区西侧紧临液化气加气站,南侧中石化加油站,存在安全隐患。小区南侧马路斜对面(小区东南角,光明西道路南侧,龙河东侧)是廊坊市殡仪馆。小区配套设施不全,无集中供暖,无幼儿园和学校

落英壬子
2016-11-19

小区西侧紧临液化气站,南侧石化加油站,存在安全隐患。南侧马路斜对面(小区东南角)是廊坊市殡仪馆小区配套设施不全,无集中供暖,无幼儿园和学校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