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总计14条评论

4.4分

价格

4.2分

地段

4.1分

配套

3.9分

交通

4.3分

环境

全部(14) 精华点评(1) 好评(9)
八天荒龙
2017-12-23

这里所有的建筑都是仿古建造,很不错,走在街上,特别感觉一下子穿越到了古代,还能体验古人的文化与生活,另外这里隔三差五就会举行民宿表演,有猪八戒背媳妇,二鬼摔跤,还有抛绣球等表演,正因为这些特色,很多游客都从各个地方慕名而来参观游览,不仅人气很旺,而且游客的主流率非常高!

小青燕子
2017-12-26

网上查了很多资料发现,过去10年,中央及有关部委发布的乡村旅游文件达20多个,2015年,我们旅游投资额就达到1万亿以上,近三分之一与乡村旅游相关。看到这里,相信你肯定清楚了,现在虽然楼市的住宅市场受政策限制,但是与乡村旅游相关的景区商铺却受着政策的大力度地扶持发展。

yaozeng
2017-12-26

这里所有的建筑都是仿古建造,很不错,走在街上,特别感觉一下子穿越到了古代,还能体验古人的文化与生活,另外这里隔三差五就会举行民宿**,有猪八戒背媳妇,二鬼摔跤,还有抛绣球等**,正因为这些特色,很多游客都从各个地方慕名而来参观游览,不仅人气很旺,而且游客的主流率非常高!

一般商铺头几年都得养,等到周边的商业慢慢起来了,有了人流量才能慢慢有收益。但是恋乡太行水镇的商铺不一样,这里的景区已经运营得非常成熟,光去年一年的人流量就达到370万。而且上周我去的时候,之所以特意选择星期二去,就是想看看非周末的人流量怎么样?结果出乎我的意料,根本不是想象中的人流稀稀拉拉,照样很热闹。所以总体上来看,恋乡太行水镇的商铺靠着不断的人流,第一年就能差不多能有收益了。

从地段上看,这里还算得上是黄金之地,当初打算买房时就和父母讨论过这个地方,我们首先看好的是这个地方的四通八达,到哪里都不远,就像一些城市中间的大公园一样。

刘俊_4882
2017-10-24

这个房子要不是喜欢它的建筑风格还有周边环境,我真的是不会选的,周边什么都没有,不过因为是选择度假休闲的房子,要的就是安静,所以这点符合,就决定买下一套。

料今宵
2017-10-24

这个地方其实开车还是很方便的,离保定、张家口也近,即便是离北京也不远,觉得在这里买套房子后期方便全家度假,省的假期去一些人多的地方,在这里应该会很休闲。

二三子
2017-10-24

房子确实是好房子,但是周边的交通真是让人闹心,做朋友车来的,很喜欢这里的风格,但是希望周边有的公共交通能丰富些,先定一套看看,毕竟真的喜欢这种建筑形式

杨柳清阴
2017-10-24

开始看到这个房子就比较喜欢,担心这里的价格接受不了,后来看看周边价也不高,就是售楼处还没有告诉这个房子的价格,现在也只能等着,只要与周边差不多,我就能接受。

花气动帘
2017-10-24

陪朋友来看房的,他说要给他父母买,但是我觉得这周边医院少不适合老年人,他说关键是看重这山山水水了,环境好适合曾经住惯乡下的父母,而且这里离保定及北京不远。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