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总计830条评论

3.9分

价格

3.9分

地段

3.8分

配套

3.9分

交通

3.7分

环境

全部(830) 好评(437) 差评(54)

这个价格,这个位置,又享有东部新城的位置,太超值了!性价比最高

指神京
2018-03-15

目前价格是20000元/平方米,公交线路还不少,反正去哪里都还挺方便,刚需值得考虑。

预计2018年年底交付三期颐园,交房后居住氛围就更浓了。绿化要是再多点就给力了,不过也得等到最后交房再看,等着看看吧。

楼盘均价20000元/平方米左右,周围好像没有其他住宅小区,希望等这个楼盘入住后,小区的生活氛围能逐步改善

花记前度
2018-01-09

预计2018年年底交付三期颐园,比较期待。这区域周边楼盘较少,就这一个楼盘挺孤单的,是否影响以后配套的发展拭目以待吧。

主要还是看以后周边那些地块能否开发起来,如果周边地块都卖出去了,这里的铁路,高架看着就不会影响那么大了

如今憔悴
2017-10-20

地价都涨过均价了。这样的地段,又是地铁口。轻纺城,高桥,庄市都快2万了,这里实在性价比高。学区也不错。

想买,有最便宜户型嘛,楼层不限

这个盘价格涨的太慢了,宏泰1600涨到现在的2500,对面龙湖开盘几个月从2万涨2300了,奥克斯还会涨吗?越不长越没人买

了无陈迹
2017-10-01

便宜 东部新城30000起马路对面背靠地铁的龙湖都23000而且销量火爆基本都卖完了 奥克斯缔壹城才20000 买的时候基本也只剩下套形的靠近东部新城 未来五号线的地铁入口就在小区前面不错 也就高架有点影响 但是没高架就不止20000了 总体很有性价比 绝对保值 未来周围几块空地卖出去升值潜力巨大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