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总计55条评论

4.3分

价格

4.0分

地段

3.9分

配套

4.0分

交通

4.1分

环境

全部(55) 好评(37)

据说是刚需首选,我单身无房,但是朝里中心高达9000的价格也只能望洋兴叹了。

今天听销售员的热情介绍之后,个人比较喜欢朝里中心的房子,优雅高端的设计,绿化面积广,打算就在这买啦。

胜绝
2018-07-03

9000元/平的价格对于我来说还是比较贵的了,不过如果说开发商真能确保以后交房的装修标准弄得不错,那样我还是能够接受的。

zhaungshisha
2018-07-03

问了一下,朝里中心均价9000元多,感觉还行,比附近别的楼盘的均价靠谱多了。

夜半乐
2018-07-03

朝里中心周边绿化植被覆盖率还挺高的,居住应该比较舒适,交通还是非常方便的。

长忆商山
2018-07-03

大概价格好像是9000,感觉位置不错,不知道有没有90平米左右的三室两厅两卫的户型。

371675445
2018-07-03

看发的传单,这个项目周边绿化植被覆盖率还挺高的,目测达到了15%,居住应该比较舒适,交通自驾很方便,不知道项目建成后,园林绿化怎么样。

怅清江
2018-07-03

听说朝里中心价格还可以,不知道到底什么情况。

金蚕丝雨
2018-07-03

附近的对口中学是哪儿,有人关注过朝里中心的消息么,我和老婆比较关注这一点。

看规划的话楼盘很漂亮的啊,15%的绿化率,感觉能有不错的清新感,朝里中心的房子我还是比较喜欢的。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