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总计110条评论

3.8分

价格

4.2分

地段

4.0分

配套

4.1分

交通

4.0分

环境

全部(110) 好评(76)

预计2018年4月底全部交付,能按时交房是最好了。楼盘间距较密,采光相对差一些,居住舒适度差一些。

汉开边
2017-10-25

老海曙中挑不出的新楼盘了,地段太稀缺了,有钱必买,将来六万也不觉得贵

毛头_9261
2017-09-18

为什么比不上其它区的新楼盘?是开发商的缘故吗?

绝佳地段,身处闹市,天一城隍月湖奉化江,医院学校商场,外加3地铁! 餐饮居多还不贵。强烈推荐!

统一精装还是白坯啊?

确实是小区小了点,小户型的有几套?

闲云归后
2017-04-02

199平米户型四房两厅两卫,没有暗间,三间卧室,其中主卧为带有卫浴、衣帽间的套房设计。南北双向阳台,通风采光好。整个户型方正,动静分离。

这个楼盘位置没得说,但个人认为市中心小盘更应对目标客户群做精确定位。小盘户型面积没必要拉开那么多,是担心卖不掉这200来套房子?还是对自己的户型没信心?目前的户型从100至200平似乎还有很多自相矛盾的地方。比如大房型配了个经济适用房的厨房;大房型的入户门厅在哪?220平房型的主卧套房值得肯定,该有的基本都有,接下来却找不到一个带...

襟袖上
2017-04-02

莲桥府这地段真是没话说,**的宁波市中心地段,就是小区小了点

卜算子
2017-04-02

这么小的盘户型面积差距还这么大,没有好好想过目标客户群吧,难怪房型问题不少,大户型配个这么小的厨房,除了主卧就没其他套间了,真是对不起这块好地啊!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