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总计73条评论

4.1分

价格

4.3分

地段

4.2分

配套

4.4分

交通

4.3分

环境

全部(73) 好评(56) 差评(6)

里面还有房子说没房子 无语的楼盘

看到好多评论的担心,我自己刚刚入手一套投资,我来回复一下。1、产权只剩28年,十九大明确了产权到期后只要缴纳拿地价的1%-10%就可以续20年,要知道国贸拿这块土地才2000多。2、生活配套没有菜场,我自己也在一线城市住过这种公寓,不说他高端吧但是年轻人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很少自己做饭,另外自己做谁会跑去菜场买菜,现在人舍得花钱,都是超市甚至进口超市采购。3、酒店式公寓有包租服务,用来懒人投资绝对没问题。4、杭州已经推出限酒令了,宁波发展下去酒店式公寓也会越来越紧俏

宁波国贸领寓,北面买完了,还有人喜欢35平方的。嘿嘿。幸亏没买35平方的。听说35平方的房子有缺陷。售楼处人也不说。 无论自己住过度还是出租,公寓是热度,只不过各自具体情况不同。对宁波城市建设不了解,但看到有地铁,还是入手。 南面有南北通透,很是喜欢。但价格贵。 回宁波时再看看其他环境。

念利名
2018-04-21

我已经下单买好了,祈祷开开心心。

正在考虑。好坏谁说的上来,好想听听

感觉太高了使用没多久了

枫落长桥
2018-02-27

实用面积只有百分之六十,物业费超高,总价也很高七十多万起步,但是位置装修都挺好,还有三十年多产权,投资不划算,自己住过渡还行

考虑入手,不知道现在多少一平方,有人知道告知一下。谢谢好人一生平安

请询问一下房产证年限,是从2006年开始算起的谢谢

已入。这个价格还是挺划算的,项目很大,周边的规划都挺大气,既然是东新的核心,应该不会失望。三线轨交,投资可选。尤其50左右的复式。首选朝东和南。对大体量集中面世,刚开始有些担心区域消化过供,但了解区域体量和临近规划后还是很觉得问题不大,不说涨多少,起码是个合理的选择。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