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总计88条评论

3.4分

价格

4.2分

地段

4.1分

配套

4.1分

交通

3.9分

环境

全部(88) 好评(51) 差评(2)
丙子送春
2018-03-08

2014年12月底1 、2 楼已交付,能按时交房是最好了。交通十分便利,出门就有公交站。

主力户型 261.00㎡那个,我挺看好!南北通透我喜欢。第一次过来看这个楼盘,经过对周边的交通道路的了解,出行还是很方便的。

红尘情歌go
2018-01-08

2014年12月底1 、2 楼已交付,关键还是质量要有保障,该项目住宅产权70年,纯住宅大产权,水电费相对低,使用年限有保障。

还似织
2016-06-04

为什么售楼处的价格跟这里不一样?

为精英一族打造,做一些活动为楼盘造势,片区环境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好。

复式公寓,一层设计的很好,入户门一个放鞋的空间,然后就是客厅,一楼一个房间很不错

凯德壹号公馆261㎡复式户型,建筑面积269㎡,四房两厅三卫。首层功能明确,动静分离,有种别墅级享受;独立电梯门厅,3.1米层高,入户比较大气;餐厅挑高6米,客厅面宽5.6米,对出景观大阳台,上层户户自然采光。主卧套房设计,5.6米开间,明卫及步入式衣帽间;次卧大面观景窗,配备独立卫生间;空间很宽敞适合大改善人群。

楼盘位于江北江安路555号,距离来福士广场、老外滩、天一广场很近,配套设施完善,有6路, 13路, 30路, 350路, 363路,等条公交线路途经,出行便利,还有艾毅幼儿园,江北中心小学,三江中学的学区配套,均价25000,价格也挺高的。

业主
2015-08-05

又是一个豪宅,凯德今年在宁波的房子挺多的,不过壹号公馆算是老的房子了,去年年底已经交付了,现房,虽然价格贵,但是地段好啊。离来福士有点距离还是还在商圈内,步行十几分钟分分钟能到了,离外滩也近,吃喝玩乐样样俱全,想想位置真的是蛮好。不过吧,周边都是老小区,这样住住进去感觉环境应该不是太好,旁边还有一个凯德汇豪天下,10年的老房子了,应该还不错的吧,凯德的房子毕竟没有听说过有问题之类的。总体来说,是个地段不错,开发商不错的房子,但是!价格贵,面积大,总价更加高,算来性价比感觉没有那么高,当然豪宅就不要看性价比了。土豪们,可以下手下手了,已经是现房了,投资价值不要太高!

房子户型太大了,单价高总价也高,位置是挺好的,地段真好,啥都不缺。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