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总计97条评论

4.0分

价格

3.9分

地段

4.0分

配套

3.8分

交通

3.9分

环境

全部(97) 好评(61) 差评(2) 实看用户(4)

新保弘地处麒麟科创园核心板块,板块唯一在售现房,1200米内31万方商业综合体(3个万达体量)4.500米后期规划地铁口,三轨交汇(8.12.S3号线)

30000价格,精装交付,周边配套齐全,现场看房,所见即所得,值得购买!

30000价格,精装交付,周边配套齐全,现场看房,所见即所得,值得购买!

隔壁熙悦的装修标准要高一些,户型也更好些

好。好。好。

素年九月19
2021-04-19

您好,很高兴为你答疑。由新城控股、保利发展、弘阳集团联合开发建设。项目采用新亚洲风格建筑,浅黄色真石漆的外立面,穿插深色涂料,以纯正板式建筑手法达成南北通透、全明采光的户型格局。整个项目规划分为A、B两个地块,A地块规划7栋20层住宅;B地块8栋20层住宅,户型建筑面积为89m、110m、128m、132m、144m。从89㎡宜居户型到140m优居户型,均采用大面宽、全两卫的设计;项目麒麟首个现房销售社区,采用精装交付形式,中央空调、地暖、小夜灯、玄关挂钩等人性化设置。周边百万方五大商业体环伺(荔枝广场,沣麟广场,中南乐尚mall,马群花园城)。项目目前主要在售 A4A2A6B74栋楼在售面积有89m(三室两厅两卫),110m(三室两厅两卫),128㎡(四室两厅两卫),132m(四室两厅两卫),144m(四室两厅两卫)收起 2020年09月11日 (0) 曲(0)

这个楼盘在麒麟板块,宁愿多花成本买中海二手房。无论是品质,物业还是装修都是板块内最cha的,买了就砸手里吧。开发商还欠很多债,售楼处都拆了,用的小商铺,买这个楼盘的人心也够大的,墙体漏水,500一平的装修包装成3000的也是没谁了,开发商就这么缺钱吗

新保弘领东苑齐兆雄:

朋友你想笑死谁

张健:

放屁

很赞楼盘!未来麒麟不得了!

重锁隋堤
2021-02-24

主卧和次卧的阳台内侧都有一道墙,这意思是设备平台?设备平台的墙是不能拆掉改造的啊,可以给解释一下为什么放了一堵墙?一般来说赠送的阳台都没有这道墙,有墙的都是设备平台。

希哲少爷
2021-01-15

麒麟这边的升值空间还是很大的。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