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总计51条评论

3.9分

价格

4.0分

地段

3.9分

配套

3.9分

交通

4.3分

环境

全部(51) 好评(31)

此项目是由朗诗绿色集团和南京建发地产联合打造的溧水绿色健康项目。目前溧水唯一一家精装三恒高品质社区,恒温、恒湿、恒氧、低噪、适光社区。傲居溧水城南板块中心,自带1.4万方商业。目前在售1-11#号楼房源,6月主推1#楼和4#楼,户型有129、125、105、103、89户型,稀缺2房89平方户型仅有44套,均价为15200元/m2。衷心希望能选到自己期望的房源!

朗诗的科技住房,一直都很喜欢

您好,接下来由我为您介绍一下朗诗紫熙府这个项目。项目地址:溧水区天生桥大道与琴音大道交汇处。接下来给您介绍一下商业配套,项目是目前溧水唯一一家精装三恒高品质社区。恒温、恒湿、恒氧、低噪、适光。接下来为您介绍一下交通:S7号线中山湖站,无缝换乘S1机场线;246省道、天生桥大道对接主城;多条公交线路,6路、16路、24路、25路。附近商业有大润发、万达广场、新时代万彩购物广场。医疗有南京中大医院溧水分院(溧水人民医院)、溧水区中医院。环境有中山水库、秦淮源公园、体育公园、幸庄公园无想山国家森林公园、社区自带5万方的景观绿化。 目前 在售楼栋:3#、5#、7#、8#、9#、10#、11#。 5月份加推5# 在售户型:103/105/125/129/144㎡。均价:15200 -15600元/㎡(精装)。总价:144-220万 总高:17层、24层、25层,层高3米。得房率:73-79% 。楼间距:40米以上 。车位比: 1:1.12。绿化率: 31%交付标准是精装交付。

项目不错,袁经理服务也很周到

对于年轻人来说,它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还挺满意的,朗诗的系统跟不错

环境优美,科技住宅

位置好,科技大盘,质量有保证

寒江春雨
2021-03-22

科技住宅新兴理念,恒温恒湿恒氧更适合改善居住环境,房屋隔音做的很好,很安静,点赞!!

一期开盘就买了给父母养老的,期待交付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