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总计42条评论

3.0分

价格

3.1分

地段

3.0分

配套

3.0分

交通

3.0分

环境

全部(42) 好评(8) 差评(14)
是志学吖
2020-12-08

楼盘太小了,这样的怎么保证有品质,都没什么配套,西乡塘还是洋浦星好,不懂有没有优惠活动,到时候去看看

盘太小,基本没什么配套,而且卖那么久都卖不完呢,听说西大对面的洋浦星有双地铁板楼,去看看在说

通幽秀芳
2020-06-12

盘太小,基本没什么配套,而且卖那么久都卖不完呢,听说西大对面的洋浦星准备开盘了,去看看在说。

北岳飞雪
2020-05-29

对面的融创融公馆推出最后2栋住宅了,大品牌值得信赖,而且走的也是高端路线,我喜欢。

是志学吖
2020-05-22

现在没房了,在卖公寓,之前对比洋浦星,既然没有了那就考虑洋浦星啦,洋浦星双地铁物业呢

五河长永
2020-05-20

听说在大学东路的五里亭旧改项目准备开盘了,户型好,周边大型商业环绕

五河长永
2020-05-18

项目的品质一般吧,位置挺靠近朝阳,听说位于五里亭的旧改项目不错,靠近地铁口,小区绿化也不错

通幽秀芳
2020-05-17

盘不大,没啥配套涅,感觉没啥优势,五里亭那边有个新项目洋浦星,听说准备开盘了,有个朋友前两天刚去入会,说是有折扣,过两天我去看看。

惜寒来了
2020-05-17

地段还行的,价格不太合适,朋友推荐了洋浦星,是五里亭的旧改项目,配小学幼儿园,又是双地铁口,期待开盘

五河长永
2020-05-16

前几天去看了,楼板品质一般般,位置靠近朝阳,但是想找有地铁、配建学校的,五里亭旧改项目好像都满足,期待开盘。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