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总计105条评论

4.0分

价格

4.0分

地段

3.9分

配套

4.0分

交通

4.0分

环境

全部(105) 好评(70) 差评(8)
活人千亦
2022-10-09

我也是在这里买房的真实受害者,本人所购房屋在2019年12月开发商提出收房要求,本人同开发商、物业三方共同验房时发现墙面裂缝,多处空鼓等质量问题,无法正常入住…… 承诺的青大附中,没有了,成了开发区中学; 公摊大,114平的房子实际使用面积70几; 没有集中供暖,给你留了管等市政来了让你自掏腰包解决,一两万呢; 楼间距小,挡光

海达公摊吓死你,车位小到停不下车,储藏室不合格,一堆的问题,忽悠到你不服不行。

海达二期洋房建的的确实不错 品质说得过去

听说胶州的房子下降的幅度不小,不知是真假?

海达的房子为什么公摊那么大,超过30%

朋友们,有海达二期的vx房主群?有的朋友帮忙推荐一下,谢谢。

楼间距多少有知道的吗?二期一号地块什么时候能交房

那个荒凉的地方,怎么敢要那么高的价钱,么没看到青岛很多楼盘降价了么

谁买谁后悔,买房子真的应该找大开发商,这个楼盘楼间距小,公摊面积三十多,后期服务也不行,开发商当时宣传是国企,其实只是胶州本地的一个小开发商

花前羡月
2018-12-01

此楼盘后期服务跟不上,产业新区现没有规划市政供暖,所以小区也没有预留供暖管道,后期规划供暖管道,自己出钱都没有合理的铺设方案。开发商给予答复是什么都不知道,只是市政没有规划供暖,也不会给预留管道。公摊面积也是产业新区新高,30多。车位捆绑销售。在买房时还是什么都要问明白,而不要让开发商给忽悠了。慎重慎重!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