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总计54条评论

4.1分

价格

3.9分

地段

4.1分

配套

3.8分

交通

4.0分

环境

全部(54) 好评(32)

写字楼什么时候开始卖?

就在唐岛湾公园旁边,配套什么的都很全,价格还是有点偏高,投资个小公寓还是不错的

呼我盟鸥
2017-01-13

样板间很宽敞,前面景色又好,位置不错多条地铁线途径,可以投资。

bybl001
2017-01-13

去看了,前面就是唐岛湾公园,周围商场什么的也很方面,估计到时候租金不便宜,可以考虑考虑投资。

越溪深处
2016-11-26

房子挺好,性价比很高,但是对于刚毕业的来说,压力很大,希望各位考虑下,赞一个

漏声正水
2016-11-26

这个户型不错,套二的,有一个主卧双面有窗户,很明亮,整个户型也比较紧凑,比起普通住宅来讲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厨房和客厅是一体的,油烟可能不太好处理,不是洁癖控的话这个户型是十分实用的。

一万多的价格,户型又这么大,基本都是一百二到一百四十平,我只能说我买不起。

陆游
2016-11-26

房子地段挺好,价格偏高,交通便利,配套好。环境一般吧,商业街。

这个地段这个价格 还可以 这个楼盘如果有论坛的话可以互相讨论哦

离杭日
2016-11-26

房子不错,都是大户型的。就是感觉价格比较高,一百多平的还是两室。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