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2号线东段少有住宅 实地探访泰山华府

发布时间2019-9-23

从最早青岛开通的地铁3号线,到地铁2号线、11号线,地铁的开通确实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而临近地铁也是不少人在购房时更看中的一个条件。其中,位于地铁2号线东段上少有的住宅项目,泰山华府一直备受关注。从泰山华府的位置来看,处于青岛老城区,临近台东商圈,无论是从交通上还是基础配套方面,都是比较便利的。该项目目前在售高层,单价在28000元左右,毛坯交付,这个定价对比市北区在售的其它楼盘高出了不少。

(一)区位交通情况

泰山华府项目位于辽宁路与泰山路的交会处,属于青岛老城区,由于周边发展较早,各项基础配套都比较成熟,周边餐饮店比较多,也有成型的农贸市场,还有家家悦、美特好等超市,都能够满足购房者的日常生活所需。但也因为处于老城区的原因,很多购房者难免有些担心周围拥堵及停车难的问题,这也是不可避免的,更有人调侃称“有车的别考虑了这个楼盘了,进不去也出不来。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周边交通确实十分便利,有10多条公交线路经过项目附近,604路环线、205路环线、217路、604路环线、6路、8路、20路、215路、217路等等都分布在项目周边,满足购房者的日常出行所需。加上项目又临近地铁2号线和4号线的泰山路地铁站,地铁开通后出行上将更加方便,也大大缩短了去往香港中路、新都心、浮山后等片区的时间。

推荐指数:四颗星

(二)整体规划情况

泰山华府为泰山路99号项目较新一期的住宅产品,项目整体占地较小,建筑面积不大,总共有3个楼座,其中2栋为高层,1栋为洋房,目前推出高层2号楼,建面涵盖80平方米至130平方米。

商业配套

泰山华府本身位于台东商圈,商业配套自然是优势,万达、利群、千山,应有尽有。加上大悦城在今年也有了新动向,商业产品即将推出,更是拓宽了业主日常生活购物的渠道。

值得一提是,项目自建邻里中心,方便日常生活所需,且项目3个楼座下均有底商,为项目自带的商业综合体,而这一点从项目宣传上来看是优势,也是除地铁盘外的又一卖点,集商业金融、医疗卫生、文化体育、公用交通、社区服务与保障一体的“居住区商业综合体”,为居民提供一站式服务。但项目并没有将住宅和商业完全分离,这也就意味着在享受便利的同时,业主也要承受商业综合体带来的噪音、拥堵、停车难等一系列问题。

教育配套

项目附近的教育资源也算比较丰富,除了项目自配的幼儿园外,附近还有普集路小学、吉林路小学、青岛第四中学、青岛第二十八中学等等,虽然算不上是名校学区房,但相比起来,也算是该项目的一大优势。而医疗资源也同样能够满足购房者的看病需求,比较近的有松山医院、交通医院、青岛市市立医院,从项目到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和青岛市口腔医院也仅有2公里的距离。

医疗配套

泰山华府周边以社区配套基础医疗为主,距离市立医院,青医附院有一定距离,开车一族更为方便一点。

推荐指数:四颗星

(三)户型

泰山华府全部为商品房,户型设计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小区3个楼座有的单元设计是两梯四户,有的是三梯六户,这样一来,中间户就要相对多一些。其中120多平方米的三居边户,并没有想象中的通透,从户型图上来看,这个户型过于细长,厨房和卫生间夹在南北两个卧室之间,客厅同南卧面积相当,对于120多平方米的户型来说,这样的设计让人感觉并不合理。

推荐指数:两颗星

(四)价格

据了解,项目目前在售2号楼的高层产品,价格在28000元左右,未来洋房产品价格要相对更贵一些。单价28000元,这个价格在整个市北区的市场中算比较高的了,对比新都心商圈以及水清沟片区同样是临近地铁口的大品牌精装盘来说,28000元的这个毛坯房价格还要贵一些,价格上并没有优势。但因泰山华府位于台东商圈,附近已经没有新地,住宅比较稀缺,价格就目前还在合理范围之内。

推荐指数:三颗星

全部

楼市互助群 扫码加群,解决烦恼

  • 拼房地青岛1群

    经常给大家推送青岛房地产相关信息,也希望大家多多交流和讨论。

免责声明:本网站作为房产信息聚合类导航网站,仅为方便广大用户掌握信息而提供一站式无偿浏览、查阅的功能,本站楼盘信息并非广告,最终请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及开发商公布为准。错误信息举报电话400-156-0359,邮箱 jubao@vip.sohu.com。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