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总计266条评论

3.8分

价格

3.8分

地段

3.8分

配套

3.8分

交通

3.9分

环境

全部(266) 好评(148) 差评(20) 实看用户(7)
百花心诺
2022-04-14

海信大品牌值得信赖,市场上很稀缺的四层两叠,下叠带个大院子,值得期待,价格也还好,值得入手

小区环境非常好,都是低密度的小别墅,价格也比较划算,相对性价比很高,赠送的面积多

珠山小镇比较有文化气息,山东科技大学北门1.2公里,科技大学的很多老师 研究所都买了这里。一期门口幼儿园,依山而建,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现在三期一二楼送88到137平的院子,一二层送地下室的加2个车位450万到500万之间;三四城复式360万左右。小区绿化优美有很多果树,健身器材宜居空气好,居住群体素质高

房子不错,看着比较高档,绿化很好。可是位置一般,周边商业配套不好,挺适合养老

绿径穿花
2021-03-21

位置在山下,周围环境好,空气质量好,房子很不错。挺高端的,而且小区环境也好。谢谢德祐小李的讲解和陪看,还给争取优惠,辛苦了。

kobeliuxin
2021-03-21

亲自看了这个盘,周边环境非常好,适合居住,准备入手了,感谢德佑小李的专业带看。

楼盘好,位置安静。户型完美

交通发达,人车分流,位置好,远离工业区

在不能不
2020-07-25

楼盘还不错,确实挺可以的,密度低,住起来舒服啊

环境很好,小区园林绿化做的挺好的,海信的产品也很信得过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