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北地铁盘首付10万起 实探保利观堂

发布时间2019-8-12

在青岛发展规划中,城阳区明确了“加快建设生态宜居幸福的胶州湾北岸新城”的目标,而城阳东西两翼发展现状却是不容乐观,东部仲村土地饱和,西部临高新区配套不足,生活氛围较差。由此,北部的郭庄新城应运而生,宜居氛围依然成熟。其中,保利观堂则正是处于郭庄新城核心区域,紧靠S209省道北,东郭庄小学西侧,区域价值优越。

(一)区位交通情况

保利观堂分为东、西两地块进行了规划,目前西地块早已售罄,目前主推东地块住宅。东地块位于城阳东郭庄环城路小学西侧,紧邻209省道、国城路、青新高速三条主干道,可通达城阳北站、流亭国际机场。公交仅设有东郭庄,有915、928两条公交停靠,项目还位于地铁1号线延长线7号线终点站东郭庄站百米之隔,开通后出行更方便,目前则以驾车为主要出行方式。

总结:保利观堂最引人关注的是地铁终点站仅百米的交通优势,但同样也是目前弊端,目前1号线以及7号线都在建设当中,周期较长,开通的具体时间仍是未知数。周边仅有省道和2条公交线覆盖,出行仍要以驾车为主,如若在主城工作,通勤时间将更长,对于刚需无车族来说极为不便利。

推荐指数:三颗星

(二)整体规划情况

保利观堂项目两个地块开发,占地约11万㎡,面积十分大,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由低密洋房和瞰景小高层组成。其中西地块规划10栋小高层、11栋洋房,分为1.1-1.3期开发;东地块规划5栋小高层、8栋洋房,分为2.1、2.2期开发。规划总户数有1875户, 规划总居住人口数6000人之多,项目整体绿化率也不低,接近40%。目前主要在售建面约119-133㎡洋房户型和建面约105-119㎡小高层户型。

商业配套

项目自建5000㎡配套商业,周边以超市和农贸市场为主,距离正阳路核心商圈约3公里,利群、家佳源商业位居于此。

教育配套

周边教育配套可满足居民所需,环城路小学仅有百米之隔,稍远一点还有京华学校小学部和西城东小学,中学有城阳第十五中学可选择。

医疗配套

项目周边有2个社区服务中心,稍远还有即墨东方医院、城阳人民医院,基本满足居民就医需求。

总结:保利观堂自身位置稍远,配套比较老旧,学校医院基本可以满足日常生活需求,但项目自建5000㎡商业值得期待。

推荐指数:二颗星

(三)户型

保利观堂东地块已经推出,主推洋房和小高层,6、9、12号楼洋房,户型建面133、155㎡;7、10、13、16、17号楼小高层,建面107、119㎡,小高层十分适合刚需选择,洋房则更倾向于改善。

小高层建面约109平户型,客厅宽阔,增加空间灵活性;双南向卧室设计,采光充足;入户玄关,合理布局,功能性增强。

洋房建面约132平户型,餐厅厨房一体,空间布局合理,功能完善;南北卧,给主客独立空间,私密性增强;入户玄关,合理布局,功能性增强。

总结:保利观堂针对市场需求,客户选择,定位十分准确,小高层针对刚需,洋房则偏向于改善,户型方正,布局合理,居住舒适度高。

推荐指数:四颗星

(四)价格

保利观堂开发多期,目前在售的2.2期相比前几期销售时间是最长的,价格却一降再降,多源于市场的低迷,加上位置稍偏,今年的成交量更是一度下滑,当然这种态势下,优惠的单价是最吸引购房者的,目前住宅产品全部首付10万起,小高层单价在12400元,洋房14000元,且包含装修标准。

推荐指数:四颗星

全部

楼市互助群 扫码加群,解决烦恼

  • 拼房地青岛1群

    经常给大家推送青岛房地产相关信息,也希望大家多多交流和讨论。

免责声明:本网站作为房产信息聚合类导航网站,仅为方便广大用户掌握信息而提供一站式无偿浏览、查阅的功能,本站楼盘信息并非广告,最终请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及开发商公布为准。错误信息举报电话400-156-0359,邮箱 jubao@vip.sohu.com。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