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总计16条评论

4.4分

价格

4.7分

地段

4.4分

配套

4.4分

交通

4.4分

环境

全部(16) 好评(16)

周边有一些配套而且以后这地段升值,所以小区有升值空间。出门有好几路公交车,感觉去哪里都挺方便的。

预计2018年5月1 交房,能按时交房是最好了。交房就带装修了,省着自己装修,挺好。不过,希望材料好点。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小区附近有不少公交,买了之后去哪里都比较方便,可以 省下买车钱了。

天遥地远
2018-04-01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组合贷款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形式灵活。

常南望
2018-03-10

预计2018年1月1 交房,关键还是质量要有保障,绿化要是再多点就给力了,不过也得等到最后交房再看,等着看看吧。

交通便利,出行比较方便。整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户型无浪费,交通很方便。

wjmlc513097
2018-01-10

是否能达到全景交房啊,看规划的绿化还是很不错的,期待。交通便利,出行比较方便。

匿名用户
2017-04-27

一线海景盘,去看了最大户型的样板间,视野效果真的太好了,梦想中的家

匿名用户
2017-03-13

哇,这个盘涨价涨的好凶啊,是不是因为位置好的原因啊,离市中心也近。

匿名用户
2017-01-05

三亚湾的新盘,等了很久了,这边终于有新盘了,还是蛮期待价格的。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