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总计43条评论

4.3分

价格

4.5分

地段

4.2分

配套

4.2分

交通

4.4分

环境

全部(43) 好评(34)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这个楼盘是小开发商吗?

户型觉得还可以,没什么浪费空间,就是不知道价格怎么样。公交便利,到哪儿都方便,还是很看好的 准备入手。

ak7240
2018-03-09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组合贷可以自己选择方式,比较灵活,好多人现在都用。

这楼盘马上就要开了,好盘机会不要错过,周边设施齐全,地理位置也很不错,网上选房,怕抢不到自己喜欢的户型和楼层的朋友可以找我,专业代抢,用户名就是我卫星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有点小病啥的比较方便看病,解放军301医院海南分院,可以就近就医。

视野不错地段适合,配套交通都不用说了满意,而且旁边的听说也是发展挺好的。项目周边无其他小区,位置距市中心较远,只能开车出门。

xxc798708
2018-01-09

这个地段感觉不错,并且楼盘内的基础设施也特别的齐全,很放心。交通方面主要依赖公交和私家车,公交少,当然主要还是开车。

法驾导引
2017-11-13

地理位置佳,交通方便,教育配套设施不错,生活配套也很方便。小区内绿化率比较高,户型面积小,总价好控制,性价比较高的一个项目!

白云安荷
2017-11-13

地理位置不错的,交通方便,项目北上东线高速,距亚龙湾高铁站两站路,门口就是公车站牌,去购物或景点都非常便利,户型面积小而精致,总价很好得到控制!

威武侯
2017-11-13

去看了一下,在吉阳大道,交通挺方便的,生活配套也齐全,价格相对三亚市区的便宜太多了,空气比市区还要更好.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