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析:新城上坤樾山半岛136㎡户型在售

发布时间2019-3-21

新城上坤樾山半岛目前在售联排别墅,户型为建面136平联排,

新城上坤樾山半岛目前在售联排别墅,户型为建面136平联排,总价730-800万/套

楼盘地址:城隆路1500弄

轻轨9号线 佘山站下车即到;周边公车8路车 古楼公路站下车即到 。

综合商场:奥特莱斯、米格天地、佘山湾商业广场、开元地中海、

医院:排名前列人民医院

其他:艾美酒店、世茂深坑酒店、索菲特酒店、佘山5A旅游区、玛雅公园、欢乐谷等

小区内部设施:幼儿园;小学

主卧或客厅方正,其他空间不方正;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的尺寸以及比例适中,有利于采光和通风,居住起来舒适、方便;公摊小,得房率较高。

全部

楼市互助群 扫码加群,解决烦恼

  • 拼房帝买房交流群

    扫码添加【小狐】企业微信进入专属购房交流群。

免责声明:本网站作为房产信息聚合类导航网站,仅为方便广大用户掌握信息而提供一站式无偿浏览、查阅的功能,本站楼盘信息并非广告,最终请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及开发商公布为准。错误信息举报电话400-156-0359,邮箱 jubao@vip.sohu.com。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