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桥C位"阳光星期8"今起认筹,配套5号线+BRT+百联商圈

发布时间2019-6-25

昨天的拿证项目盘点中,提到南桥核心区域的刚需盘「阳光星期8」四期房源拿证了。

取证房源数:498套

主力户型:83-130㎡2-4房

(214套为精装,284套毛坯交付)

预售证👇

项目于2018年4月22日,推盘422套,参与摇号人数474人,中签率89.03%;同年,9月29日,推盘360套,参与摇号人数413人,中签率87.17%,是南桥名副其实的红盘。

完整认筹规则👇

认筹地点:阳光星期8售楼处

(解放东路588号)

认筹金额:10万(仅限刷卡)

认筹时间:

6.25号12:00~7.1号17:00

认筹资料:

1、所有上产证人身份证;

2、婚姻证明(离婚证、离婚协议);

3、所有上产证人户口本;

4、未成年小孩出生证明;

5、上产证人名下住房房产证(包括与父母共有的);

6、外市户籍需要63个月满足60个月的社保或者税单;

7、外籍港澳台需要提供护照/台胞证/港澳通行证及一年以上劳务合同和一年社保或税单;

8、公司购买需提供营业执照及法人身份证、公章及法人章。

主力户型👇

样板间实拍👇

95㎡样板间:

130㎡样板间:

区位交通👇

南桥是奉贤的“宇宙中心”大型商圈、交通配套、奉贤区政府都集中在南桥板块,基本都可以享受就近的生活配套。

奉贤人最最最期待的5号线南延段已经通车运行,奉贤新城站直线距离本项目约1.5km左右。

上海首条BRT(快速公交系统)、S4沪金高速、虹梅南路隧道都在项目附近,可以便捷通达全市各区。

周边配套👇

项目1.5公里范围内,有百联南桥购物中心,星雨城时代广场、9万方的传悦坊(在建中)、苏宁生活广场,靠近宝龙城市广场、奉贤万达广场(在建中)等多种丰富业态,全方位一站式服务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教育资源方面,项目周边有奉贤中学,恒贤小学,崇实中学,格致中学、弘文学校、华亭学校等。

医疗配套方面,距离项目约2公里有奉贤中心医院,约1.5公里有奉贤中医医院。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周边的生态规划,以纽约中央公园为原型,打造南桥心中央生态林地;赶超6个世纪公园大小的上海之鱼,未来将是南桥地标性公园;奉贤新城博物馆、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在建)营造浓郁的人文艺术氛围,围合更加多元化的成长教育环境。

从置业的角度来看,南桥板块的各项配套发展无疑是十分成熟的,项目所处的位置相比较其他几个奉贤项目有着不小的优势。

来源:血拼上海楼市综合整理

部分信息来源:江草看房笔记,上海天天楼市、安居上海情报

部分图片来源:江草看房笔记、小胖看房

效果图
阳光星期8

价格待定 售罄 普通住宅 小高层

户型: 1居、2居、3居 83~130m²

地址: 奉贤区贤政路129弄、尚贤路39弄、尚贤路169弄

拨打电话

 

免责声明:

1.本图文综合整理自:江草看房笔记,上海天天楼市、安居上海情报;图片来源:江草看房笔记、小胖看房。

2.上述内容不完全代表本平台观点,本平台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删除。或者需要获得授权请在平台留言或联系搜狐焦点上海站版权部:021-23081573。

全部

楼市互助群 扫码加群,解决烦恼

  • 拼房帝买房交流群

    扫码添加【小狐】企业微信进入专属购房交流群。

免责声明:本网站作为房产信息聚合类导航网站,仅为方便广大用户掌握信息而提供一站式无偿浏览、查阅的功能,本站楼盘信息并非广告,最终请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及开发商公布为准。错误信息举报电话400-156-0359,邮箱 jubao@vip.sohu.com。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