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付103万起!青年上海买房必看!地铁17号线准现房

发布时间2019-6-28

特别信息:上海地铁17号线·青浦主城准现房「景瑞城中公园」现已正式推出「城中青年敢爱置业计划」!

建筑面积约

77㎡精装2

总价仅约296万起!

首付仅约103.6万起!

罕见超低总价

轻松上海买房

楼下一出小区就是

星巴克 肯德基 超市 电影院 健身房 银行 鹿角巷网红奶茶 达美乐披萨 桂源铺港式甜品 莉莲蛋挞 等等等等 什么都有 太方便了!

小区一期

直接对口 青浦逸夫小学!

注:小区一期对口,本期以教育主管部门公告为准。

今年11月即可交房!

1国家战略示范区

2018年11月,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正式宣布为国家战略。

来源:https://baike.baidu.com/item/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

2019年6月,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在上海召开,强调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建设较具影响力和带动力的强劲活跃增长极。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随着国家战略的明确与不断落实推进,“建设较具影响力和带动力的强劲活跃增长极”已经成为当前整个长三角发展的主题!而直接同时接壤江苏、浙江的上海青浦已经被明确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

上海发展,过去二十年看浦东,过去十年看虹桥,未来十年看青浦!

2青浦主城硬配套

「景瑞城中公园」坐落于青浦主城,门口就是青浦主城中轴路,不仅小区背后就是商场、小区门口就是商业街、小区对面就是区重点小学,生活极为便利,周边更是中山医院分院、区重点中学、区博物馆、图书馆、区政府、区体育中心等一系列政府机构汇聚,还有大量历史古迹,真正的青浦首善之地!

同时,「景瑞城中公园」距离天空之城4站地铁国家会展中心7站地铁虹桥天地8站地铁,驾车至虹桥核心区仅半个多小时车程,沿线上千万㎡写字楼、科创园、商场酒店正聚集源源不断的全国精英!

与17号线其他楼盘相比,「景瑞城中公园」拥有的是不可复制、无法比拟的公共资源和成熟配套。

3景瑞上海公园系重要作品

「景瑞地产」香港主板上市开发商,更是上海本土开发商,深耕上海26年,更了解上海!景瑞尚滨江(在售)、花园城、徐汇新城、嘉城、美兰湖领域都是上海市中心赫赫有名的标杆楼盘!从花园系到公园系,从质胜到致胜,「景瑞城中公园」作为上海公园系重要作品,让青浦更美好!

「景瑞城中公园」两条天然河道环绕,小区以滨水景观中央景观为轴,健身步道为环,樱花林、景观桥、亲子乐园等七大景观共同打造健康公园社区!实景已经呈现,所见即所得,11月交房就能马上享受!

效果图

小区景观

滨水景观

健身步道

樱花林

亲子儿童乐园

「景瑞城中公园」采用新古典建筑风格,并融入更多现代元素,外立面基座干挂大理石,主体搭配真石漆,已是准现房!

4实用房型 品质精装

「景瑞城中公园」77㎡精装2总价仅约296万起,尺度堪比其他楼盘90㎡3房!是年轻人在上海首次置业、安居乐业的优质机会!

房型看点:

U型厨房

    科学流线布局,洗菜、切配、烹饪,操作更舒心

连体双厅

    餐客厅直线式布局,附带南向开敞阳台,让居家动线更流畅

双开间朝南

    客厅及卧室朝南,更多阳光清风入室,更多阳光,更多温暖

卫生间

    干湿分离,家人使用时,互不干扰,更能节省空间

超高标准精装修交付!客厅采用规格更高的集成式金属吊顶,既环保(不抹粉、少用乳胶漆)又美观(金属拼接);墙面采用企口竹纤板,不易破损、抗污渍、有效降噪、保温隔热、阻燃防潮!

墙角采用弧形阳角设计,极大减轻老年人、儿童的日常碰撞影响!

卫生间采用装配式墙面体系、地坪体系、淋浴房、卫浴柜、暖风浴霸、洁具五金……独立封装!罕见日式整体陶瓷底盘,更易清洁、杜绝渗漏!

厨房采用分体装配式设计,不锈钢墙板、装配式门窗套、铝合金复合墙板等设计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舒适体验!

多处专属收纳空间,坚持集功能性与生活化于一体的整理之道,帮助业户打造出优质人居生活,更大程度的利用空间!

「景瑞城中公园」

罕见超低总价 轻松上海买房!

地铁17号线 青浦主城 楼下应有尽有!

准现房 敬请把握!

免责声明:

1.本图文转载自:上海房地产观察

2.凡注明转载来源的图文信息,均为其他媒体或平台的作品,均为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平台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平台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删除。或者联系搜狐焦点上海站版权部:021-23081573

全部

楼市互助群 扫码加群,解决烦恼

  • 拼房帝买房交流群

    扫码添加【小狐】企业微信进入专属购房交流群。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网站作为房产信息聚合类导航网站,仅为方便广大用户掌握信息而提供一站式无偿浏览、查阅的功能,本站楼盘信息并非广告,最终请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及开发商公布为准。错误信息举报电话400-156-0359,邮箱 jubao@vip.sohu.com。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