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总计192条评论

4.1分

价格

4.2分

地段

4.1分

配套

4.0分

交通

4.2分

环境

全部(192) 精华点评(4) 好评(134) 差评(1)
还乍识
2016-11-04

小区里面的绿化也是不错的,就是楼间距感觉稍微有点紧凑,不是特别的舒服。不过周边吧都是别墅区,安静。

寒无力
2016-10-13

项目周边环境挺好的,后面就有度假酒店和高尔夫俱乐部。要是开车的话20分钟之内差不多就能到达美兰湖站和联华世纪。

就在度假酒店的边上,好像还有高尔夫球场,周边环境确实挺好的,就是出行不是特别方便,公交车好像30多分钟一班。

周边的环境真不错,7号线美兰湖站下去后就能看见美兰湖,还有热闹的商场,这个区域还是蛮不错的,楼盘建在这,很好。

mike01
2018-12-06

地下室面积算物业管理费不合理。

娇黄半吐
2018-09-23

物业费4.9元/㎡·月,不知道这家物业的服务品质怎么样?小区容积率小,楼间距比较大,采光不错,在阳台晒晒太阳不错。

阡陌大地
2018-07-29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看小区配套设施啥的,都还可以,感觉日后升值潜力比较大。

地下室面积全额收物业费的?

公积金贷款利息最低,还款的压力小,但是办理流程相对麻烦。交房是毛坯,后期得自己装修才能入住,不过也还好,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装修。

123123
2018-07-03

楼盘处在7号线上,在交通上还是非常不错的上次跟朋友一起去了营销中心,朋友说价格稍微高了点,正在考虑中。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