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总计58条评论

3.7分

价格

4.2分

地段

4.1分

配套

4.0分

交通

4.2分

环境

全部(58) 精华点评(2) 好评(45) 差评(6)

信达和泰禾联合的院子叠墅,在新江湾未开先火,当时发布会还请来孙红雷和章子怡,腻害!!!

云偏目蹙
2016-09-30

信达和泰禾联合开发,品牌还是值得信赖的;项目位于新江湾,适合居住。

苍风瑛琭
2019-12-28

以前一直不敢买电车,就怕找不到充电桩,现在有了领界EV就不用担心了,在充电方面做的还是挺到位的,而且第一次充电还能先充电后支付,真的是让人满意

让爱奔跑
2019-11-12

找俩托名字都是乱七八糟的拼音,专业点好伐?

还依不忍
2018-10-24

现在叠拼别墅中的下叠有吗?目前什么价格?建筑面积多大,连****实际到手多大面积?总价多少,花园或院子有多大面积?

妍雅小郎君:

有下叠,是洋房的下叠,不是别墅,别墅只有联排和独栋,价格待定,估计10万 ,一楼送地下两层,建面88或85(边套或中间套),实际面积130肯定有的,只是地下二层基本没啥用,上海的气候你懂的。总价接近1100万,门口院子不大,没具体量,目测20平吧。

袁海龙
2018-09-21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物业费2.50元/㎡·月,价格在可接受范围,就看服务质量了

道士惊日
2018-09-07

**路过上海院子,本以为是别墅项目,没想到短短半年在国泓路边上造了一长溜的多层房子,房子前面像是别墅项目。总体感觉过于拥挤,周边没有什么生活配套。

楚香罗袖
2018-08-20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预计2019年12月31日交房,买了的话希望如期交房。

栽下秋风
2018-06-27

信达泰禾·上海院子占地面积约130000方,公共设施比较完善,公摊面积一般,户型结构还算不错。

夜调瑟
2018-05-05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选地段就是选未来啊,这附近有别的楼盘,应该能不错。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