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价134万起极限上车临港轨交盘,步行至地铁站仅需15分钟!

发布时间2019-7-2

150万以内预算能买到什么样的房子?

小狐看遍上海地图,终于找到一个!

150万

别家楼盘认筹的钱都不到

在这里紧邻商业街

还是湖景新房

最重要的是离地铁步行仅15分钟

它就是↓↓↓

宏兆锦庭

01

临港主城核心地段

项目位于环湖一路与申港大道的交叉口,沿申港大道转至两港大道,可通往S2沪芦高速、S20外环高速,继而前往市区。

其中S2外环至临港段全程免费,不经过市区可避开拥堵对自驾出行的朋友来说,高速免费可以省下不少出行成本。

项目距离16号线滴水湖站约1.2公里,属于地铁房的范畴内,步行仅需15分钟。而且滴水湖作为始发站,早上还是有机会抢到座位的。

16号线可于罗山路站与11号线换乘、于龙阳路站换乘2、7号线。虽然16号线整体通勤时间较长,但换乘各大路线还是很方便的。

02

临港新城规划红利

在上海2035规划中,临港是上海重点发展的五大新城之一,根据规划,临港未来将汇聚全球先进金融贸易资源,并且也将有大量的高素质人群导入。特斯拉落户临港,上汽,沃尔沃等知名企业纷纷入驻,规划红利显而易见。

尤其是特斯拉超级工厂,计划产能年产50万辆电动车,是上海有史以来较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

临港共规划了约315平方公里的园区,其“产城融合、人口导入”的能级体量,可以说超过任何一个2035规划中的新城。

03

56万方港城广场近在咫尺

商业配套,项目对面即将开业的临港地标港城广场,小区门口有一条山兰路商业步行街;另外区域内还有港城新天地、大隐书城以及进出口超市等大型商业配套。

教育配套,项目周边名校就有建平临港小学、明珠临港小学、实验中学,以及上海先进名校上海中学东校区等,教育资源非常雄厚。

医疗配套,主要医院是三甲医院上海第六人民医院临港分院,医疗设备完善。

04

45-53㎡精致户型总价可控

这两个小面积段住宅户型,空间紧凑,功能齐全;压缩建筑面积,总价偏低。美中不足的是,设计成酒店式公寓的样式,卫生间与厨房朝北是走廊,没有明窗。

不过小户型是精装交付,使用一线品牌,包括大金中央空调,汉斯格雅龙头,方太厨电等。

83㎡是顶层复式户型,一层可作客厅,二层做卧室,做到完全动静分离。在有限的空间里,即可享受到空间尺度感,又能保证业主生活的私密性。

顶复和三叠联墅户型,推开窗就是滴水湖,可以享受到大型湖景资源的利好。

来源:血拼上海楼市综合整理

部分信息来源:小胖看房、楼市特别、地产铿锵说

部分图片来源:小胖看房、楼市特别

END

免责声明:

1.本图文综合整理自:小胖看房、楼市特别、地产铿锵说;图片来源:小胖看房、楼市特别。

2.上述内容不完全代表本平台观点,本平台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删除。或者需要获得授权请在平台留言或联系搜狐焦点上海站版权部:021-23081573。

全部

楼市互助群 扫码加群,解决烦恼

  • 拼房帝买房交流群

    扫码添加【小狐】企业微信进入专属购房交流群。

免责声明:本网站作为房产信息聚合类导航网站,仅为方便广大用户掌握信息而提供一站式无偿浏览、查阅的功能,本站楼盘信息并非广告,最终请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及开发商公布为准。错误信息举报电话400-156-0359,邮箱 jubao@vip.sohu.com。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