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这个盘损失一百万!再不下手就没了!

发布时间2019-6-13

一个普通的工薪家庭,除掉日常生活开销后,假设每个月存3000元,那么1年可以存36000,那么差不多需要27.78年可以存下100万。

如果高收入家庭每个月存款1万,存下100万也需要8年多。

而100万,差不多是环沪一套小三房的价格!

那么,这个错过就损失100万的高品质潜力盘--[禹洲雍贤府],即将收官,特别不容错过!

前滩南价值洼地!

三维立体交通,生活配套完熟!

高品质精装准现房!

均价3.3万/平,房源分秒递减!

少量建筑面积约83-89平高层住宅,

预购从速!

1

错过这个盘损失100万

[禹洲雍贤府]目前均价3.3万/平,高层产品较低总价约260万/套。放眼项目周边的板块,[禹洲雍贤府]所处的前滩南板块,不仅是南上海核心轴的重要位置,而且极具价值洼地属性!

与项目价格相当的浦东新区板块,与市中心的距离远远大于[禹洲雍贤府],单价优势显而易见!

而项目所在的这一板块即将加速腾飞!住宅价值水涨船高,从周边的土拍情况可见一二。

同区域在建项目的楼板价在2.5万/平左右,未来售价可以预见。错过[禹洲雍贤府]相当于损失100万!

抢占价值洼地的机会也不多了!截止5月31日,[禹洲雍贤府]仅剩90套高层住宅,房源分秒递减,即将收官,错过再无!

2

前滩辐射区洼地,错过再无

前滩新房有多火已不用多说,目前板块新房均价已超过8万/平,最小面积的产品总价也要400万+,且一房难求!

细看前滩规划版图,有一个板块--[前滩南],作为城市南进的战略核心,在前滩的发展进程中,占据了举足轻重的位置。

[禹洲雍贤府]正处于这一板块的核心位置,周边已形成便捷的交通网络,完善的生活配套。

区位配套图

交通配套:

项目附近有浦星公路、虹梅路高架、林海公路可前往市区得道路,前往市区和出省自驾游都是非常便捷。

项目到市中心人民广场直线距离约28.4km,到徐家汇直线距离约25.5km,到前滩直线距离约20公里。

收据来源:百度测距

上海首条BRT南行港站距离项目仅800米,2站可直达地铁8号线沈杜公路站,3站即可直达前滩腹地——东方体育中心,并接驳地铁6、8、11多条轨交畅达全市。

BRT拓展了前滩的商务和居住版图,此外,已经通车的虹梅南路高架强化了项目所在板块与徐汇、闵行的联系,8号线延伸段(汇臻路站)、5号线延伸段望园路站等公共交通加码,区域配套升级,合力构建南桥、老闵行、浦江、周康、三林等醇熟生活圈。

商业配套:

项目出发步行20分钟内,超市、菜场、餐饮、学校等生活配套,可满足业主基本的生活需求。

周边两公里范围还有如海购物中心(约1216米)、汇欢大型商场(约1513米)等,可满足更多购物需求。

除此之外,禹洲雍贤府有南桥商圈、莘庄商圈、三林商圈、周康商圈这四大商圈环绕。

医疗资源:

奉贤第六人民医院、仁济医院(南院)、牙防皮防所、国际和平妇幼保健医院(在建,预计2020年投入使用)、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上海复旦大学耳鼻喉科医院(规划中)

教育资源:

幼儿园:金铃子、小森林、金碧、思贤与雍贤府自带规划幼儿园

小学:金汇小学、福祉小学、齐贤小学、思言小学

中学:金汇中学、齐贤中学、尚同中学、同济大学附属存志学校(12年一贯制)

大学:上海商学院奉贤校区、奉贤区社区大学(规划中)

生态资源:

高级规划上海之鱼、浦江郊野公园、南行港公园、达令港公园(在建中,开放时间待定)

如此立体多元的交通路线,还有完善丰富的生活配套,[禹洲雍贤府]特别不容错过!

3

紧邻重点产业,坐享红利前景

奉贤”东方美谷“作为上海大健康产业的先行先试承载区推进升级为”上海东方美谷“,使之成为上海市一张新的名片”。

东方美谷效果图

板块处于“长三角1.5小时城市圈”圆心位置,到达上海虹桥、上海浦东机场和洋山深水港都十分方便,联通市内市外。东方美谷融入长三角联动发展大格局,上海将东方美谷的发展、将奉贤的建设也放到了一个非常高的重视度上。

随着重点产业的发展,板块对高端人才的虹吸效应,势必带给板块更高的环境、商业等多元配套的提升。

而东方美谷最核心的“东方美谷国际生态商务区”,就在项目北侧。置业禹洲雍贤府,未来坐享东方美谷的发展红利。

4

高端品质房源每日递减中

有如此区位配套及发展前景,同时还有极强的产品力和超高的性价比,[禹洲雍贤府]每次开盘都效果不凡,最后一期开盘当天即劲销158套。

如今项目进入收官阶段,截止5月31日,高层住宅仅剩约90套,且每日递减,户型面积约为83~89平。

户型图如下:

新中式“街巷院”理念设计规划/2轴4园6进院7重活动空间/5大空间礼序,还原中式文化。设大尺度,多体系的大型公共绿地景观,满足不同年龄层次居民休闲、运动交流的需求,强调人文关怀。

项目实拍图

35%绿化率打造的宜居园林,1.6容积率营造的低密生活。

项目实拍图

高层区,现代典雅,三段式简洁稳重,细部精致典雅。

样板间展示如下:

未来南上海核心的居住区,现已过其“潜龙”之期,腾飞在即。错过[禹洲雍贤府],特别不仅是房价涨幅的损失,更是错过了整个前滩南板块的腾飞红利!

高品质房源分秒递减,晚一天去看房可能就没有了,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禹洲雍贤府看房通道,也可以进入行家买房交流群了解更多项目动态。

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最终以《上海市商品房预/出售合同》为准。

备案名:禹洲金桂里,推广名:禹洲雍贤府。

开发商:上海泽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奉贤房管(2018)预字0000103号。

奉贤房管(2018)预字0000382号。

禹洲雍贤府三期42幢153-101室,面积:83.89㎡,单价:31042元/㎡,总价:2604113元。

价格有效期2019年6月30日止。

来源:行家买房

免责声明:

1.本文转载自:行家买房

2.凡注明转载来源的文章,均为其他媒体或平台的作品,均为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平台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平台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删除。或者联系搜狐焦点上海站版权部:021-23081573

全部

楼市互助群 扫码加群,解决烦恼

  • 拼房帝买房交流群

    扫码添加【小狐】企业微信进入专属购房交流群。

免责声明:本网站作为房产信息聚合类导航网站,仅为方便广大用户掌握信息而提供一站式无偿浏览、查阅的功能,本站楼盘信息并非广告,最终请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及开发商公布为准。错误信息举报电话400-156-0359,邮箱 jubao@vip.sohu.com。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