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总计320条评论

3.6分

价格

3.7分

地段

3.6分

配套

3.8分

交通

3.8分

环境

全部(320) 精华点评(1) 好评(171) 差评(57)
独孤韵磬
2018-12-14

小区整体的体量不是很大,但是胜在密度比较低,居住比较舒适了,离着两所大学很近,去操场跑步锻炼、感受大学青春的美好不错。哈哈扯远了,目前的配套不足啊

幽香夏真
2019-04-19

实景准现啦,邻近怀特商业广场、万达广场,其实距离没有那么近,不过现在都是汽车代步,也就不是个事儿了。

玲珑颦
2019-02-01

荣盛锦绣学府实景准现房了,住宅问了问早没房子了,仅剩下商铺几套。离融创中心还挺近的。就是自身体量不大,配套也不全,周边的生活氛围差一些。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小区附近有学校,40中分校、阳光小学、建南小学,学术氛围比较浓厚,有的孩子可以就近入学。

dfz3721
2018-08-19

全国网选开盘代抢,+葳bbpick。在电脑上或者手机上选房的都可以抢,省去冤枉茶水费,您搞定抢房资格,我帮您搞定楼层户型。我们是专业的。我们是可靠的,为你稳稳抢到,赶紧上车来。客家话他

mqhbj2011
2018-08-11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预计2018年12月31日1 -13 楼交房,买了的话希望如期交房。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预计2018年12月31日1 -13 楼交房,质量第一,能按时交房是最好了。

杰仔662
2018-06-30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有点小病啥的比较方便看病,省中医院、市三院、河北医大第一医院,可以就近就医。

气甲恺歌
2018-06-27

锦绣学府已经清盘,年底交房,对面融创中心107-140平在售,有意联系

价格么还可以,裕翔街基本不会比这个价位低了,楼盘环境规划也不错,期待入手。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