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告别“堵城” 和平路西延实景现房16000元

发布时间2019-7-26

近日,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新鲜出炉,2019年中国十大拥堵城市分别是重庆市、哈尔滨市、北京市、长春市、呼和浩特市、大连市、济南市、沈阳市、兰州市、西宁市。此外,在二季度城市公交出行方面,宁波、石家庄、绍兴等城市的地面公交出行幸福指数较高,表明这些城市的公交运行效率、可靠性、相对城市交通水平的综合表现较好。

石家庄终于摘掉“堵城”帽子,这归功于近两年来石家庄交通路网的建设与完善,不仅有主干道东西延,更是打通了不少断头路。随着和平路高架西延工程建设,此前制约区域发展的交通问题将得到极大改善,交通条件改善了,区域吸引力将明显增强,将成为一个非常宜居的区域。西美花盛作为和平路西延的受益盘入市之时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目前项目已交房入住,实景现房,即买即住

整体规划:一期规划10栋住宅和双语幼儿园

沙盘实景

西美花盛一期总占地约100亩,整体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规划有18层小高层、11层小高层、8层花园洋房,双语幼儿园,湖岸水景园林。

户型点评:小三室户型设计 南北通透 功能齐全

83平米户型

103平米户型

西美花盛主推83㎡和103㎡小三室,这两个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布局紧凑,动静分离,功能分区明确,小面积大作为。入户独特玄关柜,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小细节大品质。通风式厨房远离油污的干扰,体验烹饪乐趣。餐厅与厨房咫尺相连,美味佳肴随心享用。卧室飘窗设计,让生活起居真正接近阳光。精致小书房,尽情享受阅读乐趣。幸福三房,南北通透,采光观景浪漫盈然,居住舒适,生活甜蜜。

交通解析:紧邻和平路高架西延 将建地铁3号线 入市便利

和平路西延实景

西美花盛位于和平西路与植物园街交汇处西北角,是和平路西延的受益盘,和平路高架修好后,西美花盛入市更加便利。地铁方面,西美花盛紧邻地铁3号线,地铁出行十分方便。公交方面,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项目,旅游1路、326路、76路、旅游11路、61路均经过小区,所以西美花盛项目不管是公共出行还是自驾出行都十分便捷。

配套解析:周边围绕5大公园 环境宜人

西美花盛项目西北部秀水公园、太岳公园、语林园、秋实公园和植物园环绕周围,太平河和南水北调水系绕项目而过。北望即可见到“植物园”,秀水公园距项目千米之内,太岳公园、语林园、秋实公园距项目两千米左右。沿项目东行约20分钟左右即为建设中的南水北调工程。

样板间:户型83-142平米 配置自饮水

样板间实景

西美花盛一期住宅将会配置自饮水,生活上很便利。样板间设计有衣帽柜,功能齐全。

社区实景

西美花盛五证齐全,已交房入住,适合改善型居住。西美花盛是和平路西延的受益盘,和平路高架修好后,项目入市更加便利。

全部

楼市互助群 扫码加群,解决烦恼

  • 购房交流群

    聚集十万购房人畅谈一切买房事

免责声明:本网站作为房产信息聚合类导航网站,仅为方便广大用户掌握信息而提供一站式无偿浏览、查阅的功能,本站楼盘信息并非广告,最终请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及开发商公布为准。错误信息举报电话400-156-0359,邮箱 jubao@vip.sohu.com。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