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顺正顺府:定制化精装洋房15000元(毛坯小高11500)

发布时间2020-9-9

现在房地产市场有很多精装房,受到广大购房者的欢迎,不用自己选材装修,交房之后可以拎包入住,省时省力,但是在整个社区都是同一种装修风格的情况下,家家都一样,没有自己的特点,也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而就在正定新区出现了一个新盘,以定制化的精装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下面就来和大家一起详细的了解正顺府项目。

整体规划:★★★★

项目总占地57亩,总建筑面积9.3万平米,容积率2.0,绿化率35%。整体规划11栋住宅楼,其中4栋为小高层,户型为建面103㎡-127㎡三居;6栋6-7层花园洋房,1栋10层洋房,户型面积为135㎡-227㎡;另外社区还配建一栋综合服务楼和1所幼儿园,建设1400平米的中央湖。

目前项目洋房135㎡精装样板间实景呈现,真实呈现了项目在交付使用时的标准,将空间、规划、功能、装修细节等完整体现,酣畅淋漓的展现了项目对产品细节的苛刻要求。值得注意的是,项目将为购房者提供定制化的精装,房间墙面采用壁布(小高层为壁纸)装饰,有多种颜色可供业主选择,业主可根据喜好自行搭配,室内门、装饰墙、衣柜、橱柜等多个区域的饰板材质均可更换为环保皮革、环保布艺、岩板等材质,而且不同的材质也提供多种颜色选择。在交房前一年,业主可以确定自己的装修风格及颜色搭配,项目也会安排设计师给予业主专业的装修建议。这种精装方式不仅节省了业主在装修上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又可以实现业主的个性化需求。

小结:项目低密宜居,居住舒适度高。精装定制化,相较于其他产品统一的装修标准,更加为购房者着想。

周边交通:★★★★

项目位于正定新区,西侧即为太行大街,向南可直达开发区,距离地铁1号线2公里,进出市区可走新城大道,20分钟即可到达。北侧2公里有新区主干道正无路,可直达正定县。周边临近新元高速和黄石高速。

小结:项目紧邻连接市区的主干道,出行便捷。并且项目距离地铁较近,平时公共交通交通出行也较为便利。

周边配套:★★★★

周汉河实景

项目紧邻周汉河畔,为河景房,项目南侧还有滹沱河,西侧有园博园、中心湖公园,周围的居住环境比较好。项目北侧拥有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石家庄财经商贸学校等高校,教育氛围比较浓厚。周边还有新区一中等学校。项目还自建一所品牌幼儿园,教育资源丰富。项目紧邻科技馆、规划馆、省图书馆、奥体中心、青少年宫、大剧院、会展中心等场馆。一层主要作为社区入户大堂功能使用,二层、三层主要作为居委会、社区服务用房、物业经营及管理用房;社区文化活动站、托老所等功能使用。

小结:项目位于正定新区,可以享受新区的高端配套。紧邻周汉河,临水而居,居住环境更佳舒适。

主力户型:★★★★

135㎡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通透,三面采光。4米开间客厅,连接南向270度观景阳台,赏景更佳自在。客厅与餐厅一体化设计,空间更佳宽阔。南向主卧配有卫生间,生活更便捷。

小结:户型南北通透,空间利用率高,采光更加充裕,适合改善置业选择。

正顺府项目为满足不同购房人群的需求,近期加推了2#、3#楼两栋毛坯小高层,户型为103-126㎡舒适三居室,均为南北通透、全明户型,目前均价11500元/㎡,正在热销中!

总结:正顺府整体密度低,位于两大河景旁,环境舒适度更高。项目精装定制化,是目前精装市场上没有的,更能满足购房者的需求。周边紧邻主干道,可享受新区的高端配套,是一个各方面都很完善的社区。

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立场和观点。本文著作权归搜狐焦点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经允许转载或使用本文时,请注明来源。获得转载授权请联系:focuskf@vip.sohu.com。

全部

楼市互助群 扫码加群,解决烦恼

  • 购房交流群

    聚集十万购房人畅谈一切买房事

免责声明:本网站作为房产信息聚合类导航网站,仅为方便广大用户掌握信息而提供一站式无偿浏览、查阅的功能,本站楼盘信息并非广告,最终请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及开发商公布为准。错误信息举报电话400-156-0359,邮箱 jubao@vip.sohu.com。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