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总计44条评论

3.9分

价格

4.0分

地段

4.0分

配套

4.0分

交通

4.1分

环境

全部(44) 精华点评(1) 好评(29) 差评(5) 实看用户(2)

这个楼盘价格在13800元/平方米,小区产权70年,大产权房屋使用年限有保证,放心。

交房了,整体感觉不错,就是配套少了,还是觉得九中旁边的新城控股楼盘不错,配套齐全。

地段很好,让开发商给弄惨了,房子质量绿化啥的弄得还不如回迁楼,施工还不农村建筑队

房子质量太差,跟闹着玩似的,把业主都当傻子了吗,

面积小了,开发商的态度还挺强硬,实际面积小了1.5,怎么能忍,我觉得故意的,放到了附加合同里,没有明说,买房子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这真是坑,等交房,再点评

叫我晓娟
2019-11-26

告诉你们内幕,正定新区已经流产了,多看新闻多读书,以后也就这样了,房子更是大坑,7000一平可以考虑,不信立贴为证!

呵呵,不值这个数,建议8000-9000,为较为合理的价钱

南fan
2019-04-12

房源已经不多,打算长期持有或者自住的,均可以考虑~

石家庄地区唯一的十年限售项目。 石家庄地区唯一的 :紧邻地铁、公园、学校、医院、公交始发站的项目。 出门10分钟可以上高速,15分钟可以到中山路, 几年以后,拿着钱也买不到。

12000就能买他们非得炒到说13800一平,房价都是他们炒上去的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