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二环旁纯新盘 均价15500首付25万起

发布时间2020-5-8

2015年石家庄明确了城市北跨的发展战略,随着北跨的不断推进,长安区迎来了少有的发展机遇,区域价值不断提升,众多项目纷纷在长安区落地。其中就包括位于二环旁的天鸿世家项目,价格亲民,首付低,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项目信息:★★★★

天鸿世家共规划8栋楼,分别17-34层小高层和高层,共计1274户。社区打造健康社区系统、智能安防系统、智能家居系统、智慧社区系统、绿色建筑系统五大科技系统,立体九境园林,近享万平市政公园,建筑面积约50-140平米的园境美居。项目目前在售1#、9#、10#,均价15500元/㎡,首付25万起,较高优惠20万元。

小结:项目社区品质较高,未来居住更加舒适,价格较低,首付较低,适合刚需置业的选择。

交通路网:★★★★

北二环实景

项目位于北二环北侧,距离二环不足500米距离,西侧距离红星街500米左右,向北可直通古城路。公交方面在项目西侧育和街上有96路,北二环上有2环2路;23路; 164路。红星街上有23路;85路;96路;118路;192路。在项目西侧1.5公里处有即将通车的地铁2号线。

小结:项目紧邻快速路,又临近中华大街和解放大街两大南北主干道,出行便捷。项目距离地铁2号线不算太远,公交交通出行也相对便利。

周边配套:★★★★

项 目周边紧邻明珠公园和赵佗公园,平时休闲游玩很便利。商业配套方面,距离1.5公里有北国益庄购物中心。教育方面,项目周边有石岗二校、石家庄铁道大学还有项目自身配建的幼儿园。医疗方面,周边拥有260医院、河北省胸科医院,就医方便。

小结: 项目周边3公里之内配套成熟,可满足平时的生活需求。并且周边还有在建的名气大盘,未来配套将会越来越完善。

户型解析:★★★★

90.8㎡两室户型,方正通透,卧室和客厅分隔开来,动静区分合理。南北双阳卧室,空气流动性更强。3.75米宽阔阳台,采光更充足,并拥有较为充足储物空间。

113㎡三室户型,此户型南北双阳台,多了很大的生活空间。该户型设有儿童活动区,适合三口之家选择

小结:项目户型皆为方正户型,空间利用率高,无浪费空间,局舒适感较佳。项目户型区间50-140㎡,一室至四室全包含,选择空间比较大,刚需改善都能满足。

总结:天鸿世家项目整体来说价格不高,首付低置业压力小。周边配套相对成熟,交通出行也较为便利,刚需和改善都可以选择。

全部

楼市互助群 扫码加群,解决烦恼

  • 购房交流群

    聚集十万购房人畅谈一切买房事

免责声明:本网站作为房产信息聚合类导航网站,仅为方便广大用户掌握信息而提供一站式无偿浏览、查阅的功能,本站楼盘信息并非广告,最终请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及开发商公布为准。错误信息举报电话400-156-0359,邮箱 jubao@vip.sohu.com。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