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北部新城建设加快 新城内低密洋房9900元起

发布时间2019-8-1

说到栾城区的发展,目前最重要的发展区域就是北部新城。栾城将对标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理念,深化重点区域城市设计,坚持“东扩北延、扩容提质”,重点谋划建设20平方公里北部新城、现代服务经济示范区、高铁新城三大片区。把北部新城作为展示城区新形象主战场、城市经济发展新载体,加快推进吾悦广场商业综合体、昆仑星级酒店等现代高端服务业项目,打造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示范新城。

紧紧围绕“融入主城区、加快同城化”主线,聚焦北部新城建设实现“突破年”这一主目标,高标准谋划生态修复、功能完善、城区更新、绿化亮化、民心项目和城区管理提升“六大工程”。推进总投资86.7亿元的47项重点城建项目,攻坚实施古运粮河生态修复、吾悦广场商业综合体、昆仑星级酒店、道路节点绿化夜景亮化、停车场建设、污水处理厂提标建设、20个老旧小区改造、4个棚户区改造、9条城乡道路大修等“九大重点项目”,全力推进城市建设大发展、大见效。

北部新城夹在南侧栾城老城区和北侧的主城区之间,既可以享受老城区成熟的配套,又可以快速抵达主城区。

瀚正御璟城作为北部新城的主力军,不管是品质上、配套还是交通上都十分的优质。

在交通方面,2017年石家庄轻轨建设提上日程,栾城区轻轨建设推进速度较快。据悉,栾城区轻轨起点为石家庄市地铁2号线南端的嘉华站,终点设置在衡井线柴武大街以东。该轻轨线路全长24.5Km,全部为高架线路,设车站21座(预留站3座),其中换乘车站6座。这也即将是石家庄排名前列个地上轻轨。

配套上,2017年9月,栾城区与新城控股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签约,规划建设“石家庄新城吾悦广场”项目。交通规划不断升级,商业配套规划紧跟其后。瀚正御璟城在这样的规划发展区域中一片利好。

目前瀚正御璟城也将迎来8月封顶季,南区主体框架已陆续封顶,2020年底将交房,无需等待太久就可入住。

附南区8月封顶时间

在目前石家庄买一套高层动辄200多万来说,瀚正御璟城也是价格洼地,110多平米洋房总价100万左右,首付也仅有24万元,高层的价格买洋房。

此户型为项目目前主推的116平米三居室,还可轻松升级四居,满足所有需求。全明方正户型,南北通透,动静分离,功能布局合理。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带有阳台,在保护主人私密性的同时阳光温馨入室。两个卫生间均为明卫,时刻保持室内空气的流通。餐厅与厨房紧密相连,排名前列时间品尝美食。明厨,远离油烟侵扰,享受烹饪的快乐。

瀚正御璟城所处栾城新城,是重点发展区域,交通和配套规划十分完备,区域发展前景大,项目升值潜力大。

全部

楼市互助群 扫码加群,解决烦恼

  • 购房交流群

    聚集十万购房人畅谈一切买房事

免责声明:本网站作为房产信息聚合类导航网站,仅为方便广大用户掌握信息而提供一站式无偿浏览、查阅的功能,本站楼盘信息并非广告,最终请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及开发商公布为准。错误信息举报电话400-156-0359,邮箱 jubao@vip.sohu.com。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