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人民路8号缤纷街】朗诗国际街区】最后8席景观座 朗诗国际街区盛惠

来源:搜狐焦点 2021-04-28 11:50:43
有新动态通知我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大家的口碑!苏州朗诗 (论坛 新闻 视频)国际街区不仅在苏州有一个很好的销售业绩,而且从老业主的推荐率和再购率来看,苏州朗诗国际街区 (论坛 新闻)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目前,朗诗国际街区仅余8席景观房源。 最后8席景观座,入主机会稍纵即逝 自首朗诗国际街区入主苏州以来,备受市场关注。四季如春的舒适生活,备受在场客户称赞。 据了解,朗诗国际街区最后8套国际精装修科技住宅,在苏州园区金鸡湖东已是少有的科技住宅。这批产品户型方正实用,空间人性化设计,私享斜塘河绝美景致。98-188平方米是朗诗国际街区为数不多的户型,其增值巨大潜力早已经被市场见证。
效果图
朗诗人民路8号缤纷街

500万元/套 售罄 临街商铺 小高层 低总价

户型: 2居、3居、4居... 83~190m²

地址: 人民路8号

拨打电话

购房群

买房如何避坑,加入购房群,看看他们怎么说

立即进群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