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总计302条评论

4.0分

价格

4.1分

地段

4.0分

配套

4.2分

交通

4.3分

环境

全部(302) 精华点评(4) 好评(209) 差评(26)
匿名用户
2016-11-21

高层快要加推了,仔细看了下他们的高层户型图,115平这个户型最棒,你看,首先是三室朝南,在房间就能晒太阳,爽得很;阳台连接客厅,休闲一体化,把阳台和客厅打通,空间又会大很多啊。

匿名用户
2016-10-28

就在独墅湖生态公园对面,真心被这里的自然生态环境迷住了,现在商圈在不断发展完善中,但是这样的生态资源是越来越少了,而且一点也不荒僻。项目工地目前还是起始阶段,有点乱。旁边有个独墅湖南站地铁站,马上就要通车了,会方便很多。据说9月底要加推高层,比较喜欢这个115平的户型,三开间朝南,主卧还有卫生间,厨房有窗户的话也能南北通透,希望开盘价格不要太高,能够入手这款户型。

匿名用户
2016-08-18

目前看下来小区品质还可以,不过这个有待小区最终完工交房后才能定论。周边配套匮乏,周边环境恶劣,尤其东方大道,苏州土豪都不太愿意往那条路边上住,目前东方大道道路崎岖不平,大货车川流不息,对小区影响较大。交通目前较为不方便,等待地铁通车估计会好一点。

匿名用户
2016-07-22

这个小区环境特别好 2面临水 1面临园 大门口正对独墅湖生态公园 门口还有地铁 占地22.4万方 这么大块地就2000多户 密度超低 别墅产品居多 类独栋地上3层 地下5.4挑高地库又可以做2层 共5层 而且还独门独院,产证面积才193 实际差不多400平。小高层都是湖景、园景房,14-18楼的层高,一梯一户 一梯两户 面积段103-130 小区内部景观及建筑也超震撼 气派 好期待

残寒消尽
2019-11-17

各位有业主群吗?求拉进群,三期业主

建发独墅湾紧贴园区,从星湖街右转到东方大道,见红绿灯右转就到了小区西门,如继续往前见红绿灯再右转就到了小区震撼人心的北门;特别小区湖景房,性价比超高,独享生态公园、大运河、独墅湖美景,远跳东方之门、国金中心的雄伟,远近美景尽收眼底,享受“诗和远方”的浪漫,消减工作的疲惫、憧憬美好的未来,这是世外桃源式的宜居之...

山南水北是为阴?地图上看一目了然?

小区配套成熟,现底商也在出售,抓紧时间下手

建发独墅湾 别名:独墅湾雅苑 新房出售,可提前预约,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采光好 住宅 在售今年交房轨交房品牌开发商大型社区便利店

目前商铺在售,别墅即将加推,详情电询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