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总计210条评论

3.7分

价格

3.8分

地段

3.6分

配套

3.7分

交通

3.9分

环境

全部(210) 精华点评(3) 好评(115) 差评(28)
匿名用户
2016-11-16

刚买了,性价比尹山湖最高。环境没的说,靠着湖,能看湖景。交通也还行,东方大道都不带拐弯直达园区,感觉78平米的户型挺好的,户型很方正,朝南面比较大,这个时期,下手挺好。

匿名用户
2016-08-17

环境现在看来绝对是不错的,距离地铁较远,但是出门就有公交站。户型也非常好。精装修。不足之处周边教育目前还不知道什么情况。

匿名用户
2016-06-12

中海楼盘的品质还是不错的,物业也做的很好。四期位置还可以,出来就能看到湖,环湖跑道很赞。小区距离地铁尹山湖路站2号出口步行大概20分钟左右,商业水街就在二期旁边。四期南面是一块教育用地,以后可能规划幼儿园。

章台路
2018-01-10

周边的配套比较完善,有超市,市场可以满足日常的生活需求。毛坯房,后期需要自己进行装修,比较麻烦。

匿名用户
2017-04-26

尹山湖环境很好,不过现在配套真的很差啊,不知道什么时候配套才能跟上,这个价格和配套不成正比。

玉芙蕖
2017-03-21

这个价格这个位置还可以

要建设高架了,经过依湖路。中海这盘会大受影响。

花吟月
2017-03-14

售楼出态度很不赖烦,估计业绩做的不行,售楼姐你还是转行吧!中海的案场都这样么,没有服务

xiong100
2017-03-14

山湖一号的户型面积虽然不同,但是相近户型的设计基本都是一样的,所以基本只要在户型面积上选择就可以了,像个115平的户型,也能满足三房的需要,就不需要买128平了,省点钱买辆车。

夜半乐
2017-03-14

中海物业还可以,就是小区人车不分离,车位也少,等这边业主陆续住进来,停车就老大难了。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