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总计535条评论

4.0分

价格

4.0分

地段

3.9分

配套

3.9分

交通

4.1分

环境

全部(535) 精华点评(2) 好评(349) 差评(60)
匿名用户
2017-05-11

价格之前才5000多,现在疯长到8000多,耍猴?当然你有权利,你涨到三万一平也没人说你。

匿名用户
2016-11-28

均价6800元/平,全款86折,商贷97折,公积金98折,渠道带客98折。

环境没的说,配套齐全,价格能接受

楼盘内部设施不错,要是完善了后期社区生活应该会很方便。楼主名子,可以谈谈,节省一些费用。

慢教人
2018-04-27

五一放价 HD-xiaoming 家看房时 看我名子,可提前找我享受特殊待遇!就是在少一些;要比自己到的要省前俩到五w! 對於美宅,每個人有不同的定义和憧憬、、、、、、自然風景優美,讓大自然的氣息充滿每個角落,讓每一天的生活嵌入醉人的歐式園林里!從裝修設計、選材到施工、監督,用心做好每一步!知名品牌,信得過!買過的人都知道!!!

马上就要五一了,这个时候下手最合适

配套齐全,环境优美,发展空间大,可以提前交流一下,给你名额,比别人少掏钱,少一到十万哦 对于美宅,每个人的定义和憧憬不同,自然风景优美,让大自然的气息,充满每个角落,让每一天的生活,嵌入罪人的,欧式园林里,从装修风格到选材施工监督,用心做好每一步,品牌信得过,买过的人都,品质决定一切买房子是住一辈子的

怅客里
2018-04-24

不管您是投资还是自住,都是不错的选择

周围全是苞米地 去的时候就一家超市 真不知道 9800是怎么来的 沈阳这房价我看是gg了

品质决定一切,过来了,可以找我,让你少掏钱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