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总计29条评论

3.8分

价格

4.0分

地段

3.6分

配套

3.9分

交通

3.6分

环境

全部(29) 好评(13) 差评(1)
一段新愁
2017-07-27

买的二号楼,一万五千多,感觉性价比可以,周边二手房基本上也没差多少,而且环境物业等应该不错,性价比比较高

旭辉品牌,房子质量,装修标准,园区品质,价格还算合理,毕竟地价在那呢,还是可以接受的,不像有的楼盘涨价涨的离谱。如果你对园区品质,细节上人性的设计比较在意,选择这儿就对了。

海阔山遥
2017-07-27

我买了4号楼,不知道旁边的烟囱能拆不

旭辉地产专注细节,开发的品质也来源于细节,旭辉确实良心企业,开盘价格很意外,高层精装质量确实不错,比预想的单价低,希望开发商后期的质量保证,期待优秀的物业服务!粮库地段给这样的良心开发商值了。

我想知道高层物业费多钱每平方米

紫观阁
2017-07-27

住在雍禾府附近,看着雍禾府一天天的盖起来。工地也很干净,感觉到开发的品质来源于细节,旭辉确实良心企业,开盘价格很意外,高层精装质量确实不错

szstudy
2017-07-27

性价比挺高的,共套小,赠送面积多,精装修标准挺好。就是西边的热电厂不知道啥时候搬迁,可以**一下铁西区政府,据说是在谈,大东的沈海热电厂都搬了,这个估计也快了

zjs04
2017-07-27

旭辉品牌,房子质量,装修标准,园区品质,在现用的新盘中都是一流的。重点是得房率超级高。价格还算合理,毕竟地价在那呢,还是可以接受的,不像有的楼盘涨价涨的离谱。

鬥爱你
2017-07-27

我买的一号楼,14500感觉性价比还可以

ganjsdum
2017-07-27

铁西这边高端盘挺多的,万科啊 ,华润啊 ,旭辉这个项目在一堆高端项目里面想拔得头筹,那必须做到性价比……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