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总计182条评论

3.6分

价格

3.8分

地段

3.7分

配套

3.7分

交通

3.8分

环境

全部(182) 精华点评(1) 好评(96) 差评(28) 实看用户(1)
陆壑
2016-08-09

周围有小学,医院,天虹等广场,好像配套满齐全的,容积率高了点,等6号线建起来,这盘就发达了

目前也有公寓在售,商业配套,双地铁都起来了,光明最繁华的位置

在光明啊,太远了吧,在罗湖上班买那边的房子跟没买一样,又不是为了有房而买房!

迟日园林
2019-09-22

不能进去看,据说143以下卖完了

双地铁口 大型商业 这个楼盘还不错

**去看了好的朝向要47000差点的也要43300真是买不起房子了

还有4房在卖吗?有的话可以怎么联系你们?

刚去看了二期,位置楼层差的41000每平,好些的45000以上!楼盘挺大,商业规划也不错,还规划有在建希尔顿酒店和已建**光明二中!可是套路真深,首先是你要买的房明明建好,但不给看,只能看同户型房!其次朝向*好的户型都说卖完了!头天跟你说这只剩这套了,制造出特别抢手的错觉,过几天换人去问之前说没有的还有很多!

春豪氏
2018-12-07

天汇城位置还是很不错的 这次二期开盘价格也比一期优惠

毕业伤
2018-10-02

银行就在这附近不远,平安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银行,很方便!有非常成熟完善的公交出行体系,好多地方一趟直达好多地方,省了好多时间。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